加州湖底发现飞机残骸 或解开56年前谜团(图)

发表:2021-06-14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底飞机残骸
海底飞机残骸(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14日讯】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水下设备测试员,在佛森湖深处发现了一架小型飞机的残骸,他们可能因此解开一个持续56年之久的美国航空之谜

加州湖底发现飞机残骸 或解开56年前谜团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12日报道,据海底系统公司的环境技术员莱利称,他们是在检查一艘小型无人测量船收集的数据时,第一次发觉水下有东西。

声纳图像显示出了飞机的轮廓,它被一层厚厚的淤泥覆盖,大约在湖表面以下160英尺(约48.7米)。

由于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遭遇极端干旱天气,佛森湖的水位很低,所以测量船能够探测到飞机残骸。他们还收集到了飞机尾部和螺旋桨的图像,似乎与1965年一架坠毁飞机的描述相符。

美媒指出,1965年1月1日,一架派珀・科曼奇250型飞机在一起空中碰撞事故后坠入湖中,尽管飞行员的遗体被找到,但失事飞机和机上的3名乘客一直未能被发现。

莱利表示,海底系统公司已经收集了飞机残骸的GPS坐标,以协助此后可能展开的相关工作。

盘点几个著名的航空不解之谜

1、二战飞机数十年后出现在月球

1945年12月5日,二战硝烟尚未完全散尽,美国海军航空兵19轰炸机大队的1架格鲁门轰炸机,从佛罗里达州的芬德代尔堡基地起飞,飞往大西洋海上巡逻。可是,当飞机进人了以百慕大、波多黎谷和迈阿密三点构成的三角地带毫无征兆地离奇失踪,自此“生不见机死不见尸”。然而,若干年后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美苏两方的科学家都无比惊奇地发现,这些失踪的二战老式轰炸机,竟然出现在了月球上……

1987年3月苏联人造卫星从月球背面发回的传真照片显示,有一架“二战”时期的美制老式轰炸机,停放在月球的陨石坑边,它的表面虽然部分被太空坠落的陨石毁坏,但大部分仍然保持完整。

照片还显示出整架飞机表面标满了一层绿色物体———好像它刚从海底被打捞出来,机身上长满了青苔,该机机翼和机身上的美国空军标志,经放大后皆清晰可见,有人推测可能是外星人掳到月球上去的。

苏美两国科学家曾打算成立一个特别小组进行秘密调查,可是苏联卫星于1988年7月再次扫瞄该地时,飞机已神秘消失,暗中监控的美国专家承认该架飞机是7月22日从月面失踪的。

2、美国727喷气客机无故失踪10分钟

无独有偶。据资料记载,1970年也发生过类似的奇闻。当时,一架727喷气客机在飞往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的旅途中,也无故“失踪”了10分钟。10分钟以后,客机也在原来的地方出现,接着,安全飞抵目的地。

客机上的所有人也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最终使他们相信的理由也是因为所有的手表都慢了10分钟。

对此现象,专家们认为惟一的解释是:在“失踪”的一刹那,时间“静止”不动了,或者说出现了时光倒流。

3、法航客机大西洋上空离奇失踪

马航370神秘失踪事件相似,2009年6月1日北京时间1日14时,一架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的法航飞机突然从雷达上消失。这一事件迅速引起全球高度关注。因为在这架飞机上,载有228人。失踪客机上216名乘客共来自32个国家。其中,机组12名成员全部来自法国,还有61名乘客也来自法国。法航提供的国籍情况表显示,失踪客机上共有9名乘客来自中国。

巴西政府消息人士说,客机约飞了3个半小时后,从屏幕上消失,意即那接近巴西海岸上空,极可能坠海。

飞机在大西洋无缘无故消失,还令人联想起“百慕大神秘三角”传说。相传在该处航行的船只或飞机常会神秘地失去联络,事后也找不到残骸碎片。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