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證實推遲解封「自由日」(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15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約翰遜
2021年6月14日,英國首相約翰遜(中)與首席醫療官克惠蒂教授(左)和首席科學顧問瓦蘭斯爵士(右),就Covid-19大流行病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Andrew Parsons / No 10 Downing Street /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6月15日讯】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6月14日宣布,在擔心國民保健體系(NHS)可能被新的Covid-19病例潮淹沒後,英格蘭從封鎖中重新開放的「自由日」將被推遲四週。首相說,在對印度的Delta變種的傳播日益感到震驚的情況下,原定於6月21日解除的限制,將推遲到7月19日。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這意味著社會疏離規則、戴口罩、在室內不超過6人、在室外不超過30人的群體,以及保持夜總會關閉等規定目前仍然有效。

但也有一些例外情況,婚禮上30人的限制將被取消,而且沒有新的明確的上限。相反,各個場地將有自己的Covid安全容量限制。

護理院的居民如果離開一個場所,在返回時將不必自我隔離14天,這是一些活動者一直在尋求的變化。

在推遲四週後的兩週內,將進行一次檢查,以瞭解Covid-19的情況是否有所改善,但唐寧街官員表示,屆時計畫「不太可能」改變。

首相府的消息來源說,約翰遜「有信心」只需要推遲四週,儘管鑒於Covid-19病例和住院人數的急劇上升,人們仍有疑問。

政府的科學模型顯示,第三波病例可能會使住院人數達到第一波病例的高峰之後,約翰遜做出了這一決定。

人們對Delta變種特別警惕,該變種已成為英國新病毒感染的主要菌株。最新的科學分析表明,該變種的傳播性比其它Covid毒株高40%至80%。

唐寧街認為,推遲四週使政府能夠為數百萬人接種疫苗,並對推廣策略進行調整,以試圖最大限度地提供保護。

提供第一劑Covid-19疫苗的目標,已從7月底提前到7月19日,這意味著所有成年人都應該在新的最後重新開放日期前獲得至少一劑疫苗。

四十多歲的人,現在也只需要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接種之間等待8週,而不是12週,這可以提供最大的免疫力。這與50歲及以上的人的規定一致。NHS將與40多歲的人聯繫,他們現在有資格因這一變化而接受第二次疫苗接種。

將2月份首次公布的重新開放路線圖寫入法律的立法,將被延長至7月19日,以涵蓋這一延遲。預計本週將在議會進行投票。對封鎖持懷疑態度的保守黨議員,已經威脅要投票反對延期,但鑒於工黨過去對這些措施的支持,預計它將在下議院輕鬆通過。

沒有宣布對旅行規則的修改。本月晚些時候,將對Covid-19邊境規則進行審查,每三週檢查一次是否有新的國家可以加入到綠色名單中,對於這些國家,返回英國時不需要進行檢疫。

儘管推遲了四週,財政部並沒有宣布任何新的財政支持,這讓要求獲得額外幫助的商業行業領導人感到沮喪。

從下個月開始,政府將只支付休假工人工資的70%,而不是80%,企業必須承擔額外的10%。

酒店和休閒公司,也將不得不從7月初開始支付三分之一的營業稅帳單,結束一年多來對他們免收稅款的做法。

財政部的一位消息人士認為,地方政府仍有超過10億英鎊的補助金可用於受大流行病影響的公司,尤其是不能營業的夜總會。該人士說:「我們需要保持平衡,以確保我們能夠強勁地恢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