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最”男人必看的至真哲理(组图)

发表:2021-06-19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必看的至真哲理“人生的最高处”
男人必看的至真哲理:人生之最,人生最高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人最愚蠢的,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进去。

人最寂寞的,并不是想等的人还没有来,而是这个人已从心里走了出去。

人最无聊的,并不是随便拨通一个电话号码,而是别人拨错时,他还一直地说下去。

人最卑鄙的,并不是点燃了一根导火索,而是想看到爆炸后的效果。

人最可恨的,并不是他拔掉了一棵树,而是没有埋掉树下的坑。

人最可笑的,并不是端起了别人的茶杯,而是把自己的杯子端给别人。

人最肮脏的,并不是出卖了自己的肉体,而是出卖了自己的灵魂。

人最痛苦的,并不是没有得到一个所爱的人,而是所爱的人一生没有得到幸福。

人最幸福的,并不是终于得到了一束花,而是永远被花包围着。

人最快乐的,并不是别人给你带来了快乐,而是你给别人带去了快乐。

人最聪明的,并不是捡起了别人还没捡到的东西,而是别人捡到了你不想捡的东西。

人最富有的,并不是拥有一座金山,而是拥有一座金山买不到的东西。

人最高尚的,并不是别人还记着他的好处,而是自己忘了给予别人的好处。

人最失败的,人生最失败的是自大!先学会做人再去做事!

人生最高处
当你真正懂得失败只是暂时的,而不是整个人生;昨天的夜结,而明天是崭新的开始,你就站在了最高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你真正懂得失败只是暂时的,而不是整个人生;昨天的夜结,而明天是崭新的开始,你就站在了最高处。

当你欢喜你的过去,看重你的现在,乐观你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最高处。

当你明了成功不会造就你,失败不会击垮你时,你就站在了最高处。

当你的内心充满了信、望、爱、驱散了怒、贪、妒、恨时,你就站在了最高处。

当你成熟到足以克制一时之快,专注于自身的责任而不是权利时,你就站在了最高处。

当你知道不为正义挺身而出,就意味着将沦为罪恶的牺牲品时,你就站在了最高处。

当你放心地信任自己,平和地对待生活,友善地与他人交往时你就站在最高处。

当你以宽恕之心向后看,以希望之心向前看,以同情之心向下看,以感激之心向上看时,你就站在了最高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