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岁生日 新社会还是一场春梦(图)

作者:卓然 发表:2021-06-23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中共建党百年习近平搞所谓的“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23日讯】共产党以打土豪分田地捣鼓工农兵起义,革命成功后,却以没收土地为国有,成为中国唯一的大地主,这个谎言一说一百年,十四亿人仿佛只做了一场春梦。

1921年的7月23日,13个共产党代表在上海法租界开了几天的秘会议,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这13人包括了毛泽东、张国焘,也包括后来的维新政府的要角陈公博、周佛海在内。

因为是一个以革命暴力推翻体制为目的的秘密组织,有关中国共产党的组建历史,从来就有各式各样的争论,直到1941年中共中央才把党的生日定调为7月1日。

再有十天,中共将迎接它的百歳生日,这个13人发起的秘密小团体,已经发展成为9200万党员的庞然巨兽,而且牢牢的掌控着14亿人的生活和命运,不能不说这是人类社会的奇迹。

不管如何宣传包装,共产主义就是要透过暴力手段消灭阶级剥削,建立人人平等的乌托邦,中国千年帝制和百年积弱正好替它提供了成长的土壤,广大工农兵视共产党为翻身的希望,是翻转土地正义的救世主。

这一百年来,历代中共领导人唇焦舌敝,诉说新社会愿景,现在则轮到习近平来接棒说一段好故事,具体实践方法是什么呢?习主席说:莫忘初衷!

于是人们不免要问,共产党的初衷是什么?顾名思义,就是要完全实现财产公有制,消灭一切阶级差异。这种理想曾经打动了一些热血青年,有句话形容说,三十岁以前不信共产主义,代表你没有良心,三十岁以后还信共产主义,就表示你很愚蠢。毛泽东、邓小平们是否终身都相信共产主义不得而知,但有一件事很肯定,他们绝对不愚蠢。

共产党何时开始言行不一灵肉分离已不可考,但每五年一次的全国代表大会已经开过十九次,未闻主义高调久矣,邓小平很早就被老毛划为走资派,江泽民、胡锦涛干脆光明正大以发大财追赶万恶的资本主义,现在这位习近平,看似有心搞平均主义做一番大事业。然而,革命大业红红火火搞了一百年,猛一回首,赫然发现党才是先烈们要革命的对象,可以说,最害怕原始共产教义的,应该就是今天的中国共产党。

共产党可以绝口不谈原始共产主义,但韮菜还是要照样收割,于是血统不纯的资本家如马云、马化腾就倒大霉了,但对红朝新贵则可以网开一面区别对待,不信你去和红色家族谈初衷,你看他们干不干?

共产主义曾经管过半个地球,不说苏联墓木已拱,现在连朝鲜古巴也不怎么搭理了,中共是否仍信仰共产主义或许已不重要,但是有14亿人仍然生活在这种谎言体制下,却不能不面对。有学者说中国2%的人掌握了80%的财富,这实在无法对马克斯交待,如何建构新论述,说服躺平族认命,无疑是当务之急,即使是国师如王沪宁之流,恐怕也要搔破脑袋头痛万分吧?

毛泽东手书“为人民服务”,习近平要“说好中国故事”,7月1日,故事脚本会如何铺陈呢?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