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公路”超50人神秘消失 6人奇迹生还曝真相(图)

发表:2021-06-29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路
公路(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29日讯】墨西哥有一条路被称为“死亡公路”(Highway of Death),在短短半年内,至少有50人失踪,其中包括一名德克萨斯州的妈妈、她的2个孩子,以及其他3名美国人等,这些人在经过这条公路后离奇失踪。后来,6名男子在该公路失踪后又重新出现,从而揭发失踪真相,当地警消人员已展开搜救。

综合外媒报导,在过去6个月中,在墨西哥工业中心蒙特雷(Monterrey)与边境城市新拉雷多(Nuevo Laredo)之间旅行的人,出现愈来愈多失踪案例,其中有一名德克萨斯州39岁妈妈和2个孩子,16岁的约翰(John Carlos Gonzalez)及9岁的蜜雪儿(Michelle Christina Duran),他们最后一次出现在公路上是6月13日,在小镇拜访完亲戚后,原本应该返回德克萨斯州,没想到就此没了消息。

据《美联社》报导,大约有6名男子在公路上失踪后又重新出现,他们被身上有武器的人强迫停车,并遭到一阵毒打,对方开走他们的车。

报导指出,这座城市长期由东北方的卡特集团统治,其成员因为暴力而臭名昭彰,地点位于拉雷多市的边界对面。

目前得知,多数失踪者来自位于蒙特雷的新莱昂州,在靠近或离开新拉雷多市时失踪。

虽然这几个月以来,失踪的人数不断增加,但是当局直到最近才发出消息,警告旅行者当心危险,此举遭到民众痛批,认为政府如果提早在几周前警告旅行者,本来可以防止悲剧发生。

这些家属走上街头抗议,同时在公路旁贴寻人启事,当地政府也加强公路沿线的安全,并展开搜救行动,不过目前仍没有失踪人员的消息。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