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预言说了啥?霍金:不能忽视他(上)(图)

发表:2021-07-05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男孩预言(16:9)
火星男孩预言说了啥?霍金:不能忽视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俄罗斯《真理报》2004年3月报导说,当年7岁的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自称来自火星。他非同寻常的才能和天赋令人惊叹。火星男孩在很小时就开始谈论火星、行星系、遥远的文明,他还表示他曾飞到古埃及,知道火星人的文明与古埃及存在有密切的联系,尤其是卡夫拉金字塔旁的狮身人面像蕴含着深刻的寓意,它的机关打开之时,就会发生整个地球的天翻地覆。

他曾以严厉的语言警告世人“地球上最大的危险是‘拜物主义’。”曾预言“中国圣人将拯救世界。”虽然媒体纷纷质疑波力斯卡的话,但是没有人敢否定他的智能水平远远超出他的年龄,甚至高的不可思议。而他提出的关乎人类命运的话题却令人深思。英国《每日快报》说:“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其知识掌握能力至今是科学难解之谜。

这位火星男孩预言说,2020年地球上的一个大陆将要发生第一次大灾难,第二次更具毁灭性的灾难将在发生2050年。

出生及母亲的回忆

神秘的波力斯卡1996年1月出生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沃尔兹斯基镇一个偏远的乡村医院。他的母亲娜德兹达是一家公共医院的皮肤医生。男孩的父亲是一位陆军军官。

英国《每日快报》说,波力斯卡的母亲描述他在出生后几周能抬头,几个月就会说话,两岁时即可阅读、写字和绘画。尤其是,他们从未教过他天文知识,而波力斯卡却能描述火星、行星系统及外星文化等等。

娜德兹达回忆道,出生15天之后,波力斯卡就能自己抬起头。令人惊讶的是,他一岁半时就已经能够读懂报纸上的大标题,竟然能握笔写出中国汉字,当她的母亲拿着他写的工整的“中国”两个字去当地一所大学请教授辨认后,教授告诉她这是中国文字,这两个字是“中国”。娜德兹达惊讶的表情不言而喻,她告诉教授这是一岁半的孩子写的,而且她们对中国文字一无所知,更别说这个年幼的孩子。娜德兹达的话让在场的教授震惊不已,表示将对此事给予高度关注。

2岁之后,波力斯卡具有超常的记忆力,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掌握新知识的能力。然而,他的父母很快发现,他们孩子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从某个神秘的地方获取信息。

娜德兹达回忆说:“从来没有人教过他那些东西,但他有时会盘腿而坐,侃侃而谈那些不着边际的东西。他喜欢谈论火星、行星系、遥远的文明。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的耳朵。自从2岁开始,他每天象念经一样谈论宇宙、其他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天空。”

波力斯卡对父母讲述他以前在火星上的生活。说以前的火星有人居住,在一场毁灭性灾难之后,火星大气层消失殆尽,火星居民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里直到今天。

这位男孩回忆说:“当时,地球上发生了一次大灾难,一块巨大无比的大陆被暴风雨般的海水吞没。

突然,一块巨大的岩石砸到一座建筑上,我的朋友正好在那里,我根本来不及去救他。”这个男孩生动地描述了利莫里亚消失的整个画面,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与此同时,他拿出一只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形的物体。他说:“我们的太空船由6层构成,外层占25%,由坚固的金属构成。第二层占30%,由类似于橡胶的物质构成。

第三层占30%,也是金属……最后一层只有4%,是由特殊的磁材料制成的。如果我们给这个磁层充满能量,那么太空船可以飞往宇宙任何地方。”(待续)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