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遇劫身亡 少妻哭救惹人怜 被识破在演戏(图)

发表:2021-07-09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车
警车和警戒线(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7月8日讯】上月底印尼发生一起当街抢劫杀人案。45岁的富商丈夫惨遭杀害,25岁嫩妻则趁隙脱逃,当时女子满脸泪水,惊慌失措的向路人哭喊求救,震惊当地社会。不过,经警方深入调查后,案情出现大逆转,当时妻子哭着求救楚楚可怜的样子只是在演戏,因为她就是这场悲剧的帮凶,下毒手的凶嫌即是她的情夫。

《Tribun-Medan.com》报导,6月28日,印尼巴布亚省的茶亚普拉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45岁从事黄金交易的商人纳斯鲁丁(Nasruddin)开车载着25岁的妻子维尔基塔(Virgita Legina Hellu)准备回家,途中两人遭一辆汽车拦截,45岁的纳斯鲁丁惨遭杀害。

之后妻子维尔基塔向警方供称,当时有4名男子拦下他们要抢劫,当下她被吓昏,清醒后发现丈夫已被杀害,她还沿途哭着找人帮忙,过程还被路人拍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不过,经过警方的调查,从沿路的监视监视画面中发现,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涉有重嫌,不过驾驶的车内仅凶嫌1人,与死者的妻子供词有4人不符,于是警方开始对死者的妻子展开调查,发现她与行凶的巴基斯坦籍男子竟是一早就认识。

7月4日,警方将维尔基塔带回警局调查,她才坦承凶手是她的情夫,因为觊觎丈夫的财产,从今年2月开始,就与情夫密谋要杀夫,之前已行凶过两次,但都未成功,直到6月28日晚间,杀夫计划才成功。

目前当地警方已将巴基斯坦籍凶手逮捕归案,两名凶嫌将面临死刑或是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