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爱马仕 40万现金 600万玉镯 亚裔在美遭洗劫(组图)

发表:2019-10-02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0个爱马仕40万现金600万玉镯亚裔在美遭洗劫
爱马仕(Hermes)手袋(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MEHDI FEDOUACH/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近日,美国德州休斯顿附近一个小镇发生了一起罕见入室抢劫案,劫匪抢去事主40个极罕有的爱马仕(Hermes)手袋、40万美元元现金、爱马仕男鞋和女鞋、珍贵玉镯和其他珠宝、以及大约40包珍贵的普洱茶,价值远超640万美元。据悉,事主是一名从亚洲来美国探亲的50岁左右亚裔。

德州发生罕见入屋抢劫案 事主被抢大量价值不菲的物品

据美国媒体KHOU 11 NEWS 9月30日报道,8月6日清晨6点30分左右,在德州休斯顿黑维格村(Hedwig Village)一处住宅发生抢劫案。

两名身高约5尺6寸至5尺8寸、从头到脚都是黑色打扮、头上还压低带着棒球帽的男子持枪闯入屋内,制伏一名50多岁亚裔妇女。其中一人用枪指着她的头,另一名把她手脚绑起来,随后他们在室内洗劫了大约半小时。抢走了大量价值不菲的物品。

40个爱马仕40万现金600万玉镯亚裔在美遭洗劫
相关英文报道截图

抢劫结束后,他们用小刀把这个女子脚上的绳子割断,然后迅速逃离现场。据悉,这2名劫匪一个人偏瘦一个人强壮。

根据警方的信息,这位女士是该房子屋主的阿姨,从亚洲来美国探亲,并不懂英语。事发当天,只有她一个人在家。

抢劫发生后,好心的邻居帮忙打电话报警。

40个爱马仕40万现金600万玉镯亚裔在美遭洗劫
被偷玉镯价值600万美元。(视频截图)

本案的负责警探之一、华裔吴警探(Terry Wu)表示,事主丢失的物品很多都价值不菲。仅仅玉镯首饰就高达600万美元、还有40个爱马仕提包都是用极其稀有的鳄鱼皮或鸵鸟皮等制成,价格在几万美元甚至10多万美元不等。

调查人员预估被抢物品总价值超过640万美元,其他稀有物品的价值就更加难以估价。

调查人员相信这家人早就被歹徒盯上,并可能长期跟踪,已经摸清了一家人的生活规律,才选择早晨动手。

近日在该地区附近还有另外一户亚裔人家被盗,警方认为两者有关联。

由于歹徒蒙面,事主能提供给警方有关劫匪模样的信息极其有限。据悉,受害者受到很大惊吓。直到几天前,当警方与她再次沟通时,她仍然对此感到震惊,称自己晚上无法入睡。

目前,受害人悬赏5万元,希望民众能提供线索,希望找回失物和逮到嫌犯。警方也公布热线电话713-461-4797,希望民众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网民评论

报道出来后,不少网民表示,这人也太有钱了吧?光爱马仕就40个。

“本来5万悬赏是非常多的了,但是因为看到失窃是数额,就觉得自己即使破案拿了这5万,也看起来像是要饭的……”

“(玉镯)种水不错,满绿,绿色鲜艳,色稍不匀,价值不菲,不过要说640万美元,稍多一点。”

“这么有钱,华人吧?中国贪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