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发布家庭银行账户最新研究报告(图)

发表:2021-07-14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錢 金錢 財富 133172874 1235461924(16:9)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7月14日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代理专员桑德拉・阿贝立斯(Sandra Abeles)近日宣布了一份研究简报,详细说明了纽约市无银行账户家庭的最新数量以及无银行账户人口的统计信息,并强调了银行服务的系统性障碍。该简报显示,估计有3万1700个纽约市家庭(9.4%)没有银行账户,这比前几年略低,但仍大大高于全国5.4%的平均水平。

桑德拉.阿伯利兹代理专员说:"银行系统缺乏在线和面对面的服务,再加上因为透支等费用而无法负担银行账户,这阻碍了太多的纽约人获得银行服务。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看到银行账户对财务稳定是多么重要。从工资支票到刺激性支票,以及现在的儿童税收抵免预付款,银行账户是安全和快速获得这些资金的关键。我们鼓励纽约人在我们的金融授权中心之一进行预约,那里的顾问可以帮助你找到合适的账户,并一起努力实现你的财务目标。"

这份研究结果包括:

纽约市有3万1700个家庭(9.4%)没有银行账户,其中布朗克斯区的无银行账户率比该市其他地区高出2倍。

纽约市的无银行账户家庭高度集中在家庭财务较脆弱的社区。这些社区的居民贫困率较高、失业率较高,主要是黑人和/或拉丁裔,与整个城市相比,家庭收入中位数较低。

这些社区是获得实体银行分行业务的机会最少的社区,没有银行账户的家庭比例最高。

这些社区也是没有互联网接入的家庭比例最高的社区,其无银行账户家庭的比例也最高。

本简报是对2017年无银行账户简报的更新,使用了2019年全国调查的数据,这是最新的数据。DCWP每半年更新1次该数据。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