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發布家庭銀行賬戶最新研究報告(圖)

發表:2021-07-14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錢 金錢 財富 133172874 1235461924(16:9)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7月14日訊】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代理專員桑德拉.阿貝立斯(Sandra Abeles)近日宣布了一份研究簡報,詳細說明瞭紐約市無銀行賬戶家庭的最新數量以及無銀行賬戶人口的統計信息,並強調了銀行服務的系統性障礙。該簡報顯示,估計有3萬1700個紐約市家庭(9.4%)沒有銀行賬戶,這比前幾年略低,但仍大大高於全國5.4%的平均水平。

桑德拉.阿貝里斯代理專員說:"銀行系統缺乏在線和面對面的服務,再加上因為透支等費用而無法負擔銀行賬戶,這阻礙了太多的紐約人獲得銀行服務。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已經看到銀行賬戶對財務穩定是多麼重要。從工資支票到刺激性支票,以及現在的兒童稅收抵免預付款,銀行賬戶是安全和快速獲得這些資金的關鍵。我們鼓勵紐約人在我們的金融授權中心之一進行預約,那裡的顧問可以幫助你找到合適的賬戶,並一起努力實現你的財務目標。"

這份研究結果包括:

紐約市有3萬1700個家庭(9.4%)沒有銀行賬戶,其中布朗克斯區的無銀行賬戶率比該市其他地區高出2倍。

紐約市的無銀行賬戶家庭高度集中在家庭財務較脆弱的社區。這些社區的居民貧困率較高、失業率較高,主要是黑人和/或拉丁裔,與整個城市相比,家庭收入中位數較低。

這些社區是獲得實體銀行分行業務的機會最少的社區,沒有銀行賬戶的家庭比例最高。

這些社區也是沒有網際網路接入的家庭比例最高的社區,其無銀行賬戶家庭的比例也最高。

本簡報是對2017年無銀行賬戶簡報的更新,使用了2019年全國調查的數據,這是最新的數據。DCWP每半年更新1次該數據。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