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民主党人集体出走 《华日》批破坏民主(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14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7月13日,美国德州民主党州众议员集体出走包机飞往华盛顿,图为他们召开新闻会。(图片来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2021年7月13日,美国德州民主党州众议员集体出走包机飞往华盛顿,图为他们召开新闻会。(图片来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4日讯】《华尔街日报》7月13日针对德州民主党议员为阻止投票法案集体出走华盛顿发表了社论,批评民主党如此作法是破坏民主。

以下是社论的主要译文:

“21世纪的吉姆.克劳袭击是真实的,”拜登总统周二在演讲中这样说,“我们正面临自内战以来对我们民主的最重大考验—这并不夸张,当时从未发生像叛乱分子在1月6日那样攻破国会大厦。”

拜登先生显然认为,最近的内战发生在德克萨斯州,州立法者希望投票“如此艰难和不方便,以至于他们希望人们根本不要投票”。周一,来自德克萨斯州众议院的50多名民主党人潜逃到华盛顿特区,以使一项投票法案无法获得投票。“我离开是因为我厌倦了当人质,”一位议员在杜勒斯机场对等待的媒体说,“而共和党剥夺了我选民的投票权。”

这种党派言论与事实脱节。我们已经历了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投票法的误传。德州的法案有什么提议?首先,这些法案将终止哈里斯县去年在大流行期间率先采用的两种做法:驾车投票和24小时投票,这些选项被非白人不成比例地使用。当每个德克萨斯人都被敦促与他人保持六英尺社交距离时,也许是有道理的。

但是,如果立法会不希望它们是永久性的,那么恢复到2019年COVID-19疫情之前的现状并不是投票权的划时代损失。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认为,免下车投票打破了投票站的传统隐私。“你会让人在车里陪你吗?”他问,“这个人可能来自你的雇主或其他可能对您投票方式产生强制影响的人。”

至于24小时投票,认为投票站在凌晨3点更有可能发生恶作剧并不无道理。德州的法案将允许广泛的投票时间:参议院版本是早上6点到晚上9点,众议院版本是早上6点到晚上10点。

这并不是对投票箱的封锁。相反,在某些地方,法案将延长强制性提前投票时间。现行法律规定,在选举日前的最后一周,拥有100,000人的县必须在工作日开放其“主要”投票站12小时,周日开放5小时。众议院将人口门槛降低至55,000,参议院将其设定为30,000。两者都需要六个小时的周日投票。

邮寄选民将被要求通过提供州身份证号码或社会安全号码的最后四位数字来验证他们的身份。这样选举工作人员就可以不再盯着人们的签名。2018年对乔治亚州的一项研究发现,因签名或宣誓问题而被拒绝的选票中有54%来自黑人选民。根据德克萨斯州的计划,如果身份证号码匹配,选民的签名将被推定有效。

投票法案还提出了许多其他条款:地方官员将被禁止发送未经请求的邮寄投票申请;法院必须“指示”重罪犯他们的定罪如何影响他们的投票权;雇主将被要求“在提前投票期间”,允许工人缺席投票;以及为补偿而收割选票将被禁止。

有争论并不是说这些法案是完美的,因为没有选举制度是完美的。关键是,它们并不是像拜登口中的如同吉姆.克劳(Jim Crow)的“非美国式”回归。如果德州民主党人认为某项规定是错误的,那么他们应留在奥斯汀并公开辩论。他们声称要为民主而战,但自己却在阻止民主运作。

德州立法会的特别会议将于8月7日结束,德州民主党人计划在那之前在华盛顿安营扎寨。如果他们回到德州,按州长的说法,他们将被逮捕并带到立法机关。但即使他们坚持到会议结束,州长也可再召开一次新的会议。他们集体逃离可能是一种拖延战术,但看起来更像是公关噱头。

拜登正在升级关于吉姆.克劳和美国正在内战的言论。在共和党人在2020年大选中在非白人选民中取得胜利后,他的部分目标可能是强化共和党是种族主义者的信息。但拜登也在歪曲事实,为国会通过HR1辩护,这是对宪法赋予50个州制定投票规则的接管。

在民主党人将打破(立法会)法定人数称为英雄主义之前,他们可能没有忘记,他们正试图以几十年来最少的多数(指参院席位)通过几十年来最激进的议程。谁在破坏民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