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怪招袭台?专家揭中共诡计;共军罕见出动两艘“间谍舰”

发表:2021-07-19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6日至21日,中共在距离台湾约230公里的浙江近海军演,涵盖海域范围大。中共海事局官网7月16号甚至发布航行警告称,从16日中午12时至21日晚上6时,军方在东海进行的训练将实际使用武器,严禁船舶驶入。

中共这次军演的战略意图引发外界关注。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国防战略与资源研究所长苏紫云表示,中共军方这次演习在温州和台洲外海,延伸出去将近200多公里,这是反舰飞弹飞行的范围和作战半径,射程比较长的火力演习,包含反舰飞弹,还有舰队的防空等操演。

值得注意的是,轻度台风“烟花”也在这段时间台湾东南方海域形成,预计21号到22号将对台湾构成影响。而根据浙江海事局发布的海上演习的通告,到21号演习的最后一天,军演的位置也正好是台风刚好抵达的位置。

为何共军会选择在台风经过的地点进行演习?苏紫云认为,这说明中共将气象卫星、海洋卫星,应用在战略支援上的一项警讯。

他说:“这反映出,中国有能力在相对不适合发动军事行动的台风季节,掌握天气的空档,可能进行战略突袭,就是一般人认为的恶气候,达到这种奇袭效果。”

此外,中国大陆自由派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认为,台海战争对习近平而言非常重要。发动台海作战是习近平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关键的一步。因为一旦征服台湾,中共就可以台湾作为基点,继续向全球扩张。向西向南,可以控制太平洋和印度洋的进出口,还可以控制东南亚。向东,可以控制东海,掐住日本的咽喉,在这种情况下,日美同盟的瓦解,那就不可避免。

所以袁红冰教授说,如果它征服了自由台湾,它所引发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对于整个人类是一个悲剧。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