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称华为质量未达行业标准(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7-21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
2021年7月20日,英国机构报告称,华为的质量不够好。(图片来源:ISABEL INFANT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据监测华为设备的英国机构称,在华为承诺修复系统性问题三年后,其软件工程和网络安全质量“没有总体上的改善”。

《金融时报》报导,华为网络安全评估中心(HCSEC)的年度报告称,尽管这家中国公司在解决历史问题方面取得了“持续的进展”,但新的问题已经被发现,表明这家电信设备制造商的表现仍未达到行业标准。

在英国政府选择从2020年底开始禁止使用该中国公司的新5G设备后,华为在英国电信市场的作用,在过去一年中有所下降。英国还为已经安装的设备制定了一个七年的淘汰计划。

然而,华为仍然是宽带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华为网络安全评估中心报告是评估和监测该公司提供的传统和新设备的关键工具。

该监测机构由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ational Cyber Security Centre)管理,该中心是信号情报机构GCHQ的一部分,其董事会中有华为的成员。该报告在过去发现了华为设备中使用的编码、旧软件的使用以及它所测试的套件与网络使用的套件之间的等同性等问题。去年,该报告揭示了一个对英国电信网络具有“国家意义”的漏洞。

华为一直在与这些报告的影响作斗争,这些报告被其批评者用来作为禁止它的理由。2018年,华为承诺花费20亿美元来解决监督机构关切的问题。

涵盖2020年的新报告强调,在更换脆弱部件方面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但指出仍然存在需要注意的问题。它总结道:“华为网络安全评估中心的工作继续发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表明,在2020年的过程中没有整体改善,以满足国家网络安全中心所期望的产品软件工程和网络安全质量。”

华为说:“快速发展的技术给所有创新者带来了安全挑战,华为作为唯一在华为网络安全评估中心下运作的供应商,始终致力于实现最高标准,以保证我们客户的安全。”

英国政府将引入立法,旨在提高使用所有供应商的电信网络的复原力和安全性。

在华为的新报告发布之前,爱立信(Ericsson)警告说,在瑞典政府禁止华为之后,它已经失去了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这家瑞典公司是华为的主要竞争对手,本周表示,它在与中国移动签订的利润丰厚的5G合同中的份额已从11%降至2%。华为和另一家在美国和英国被禁止的中国供应商中兴通讯(ZTE)赢得了大部分的合同,尽管芬兰公司诺基亚也获得了一部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