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萝花再现北美 神奇报天机(组图)

发表:2021-07-23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优昙婆萝花(16:9)
优昙婆萝花细如髪丝、洁白亮丽。(图片来源:看中国/C.H.Lin拍摄)

自从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了京畿道广州郡清溪寺,在一尊金铜如来的脸上,发现了一种晶莹的小白花,经证实为优昙婆萝花(Udumbara),当时引起佛教界一片惊喜。此后,世界各地也愈来愈多发现与报导。7月22日,住北美密西西比的一对林姓夫妇,在后院种植蕃茄叶片上发现了很多细如髪丝、洁白亮丽的优昙婆萝花,惊喜之余,特别分享出来,一同见证神奇佛花,开示“天机”,警示世人。

优昙婆萝花再报祥瑞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萝花本为梵语,意即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传闻此花三千年一开。优昙婆萝花茎细如发丝,花色雪白,周围散着淡淡的光晕,有的还散发出淡淡清香。

最奇特的是这种花在任何载体上都能生长,无需养分,曾发现在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无论寒暑、也无论场所,并且来去无踪,有时能保留几年不凋谢,非常奇妙!

据悉,此次在后院意外发现绽开优昙婆萝花的林姓夫妇,修炼法轮功多年,平常热心助人,友善邻里,近日天降佛花报祥瑞,也是再次天显神奇,再喻天机于大众。

优昙婆萝花(16:9)
优昙婆萝花来去无踪,有时能保留几年不凋谢,非常奇妙!(图片来源:看中国/C.H.Lin拍摄)

优昙婆萝花蕴藏天机 预言未来

优昙婆萝花非常罕见,自古相传三千年才开一次的“圣花”,佛经记载大约在公元500年前后,释迦摩尼佛在80岁时涅盘,他预言了他不在世2500年后,世界将发生的二件大事,第一是一件不好的事,预言将有魔乱世间,即是世间进入了末法时期的乱象,世人将受天灾与瘟疫之煎熬!

第二件是好事,等到有优昙婆萝花开时,未来佛即将降世,意即如来佛或转轮圣王将下世救众生,只有善缘慧根者才能见到此花,故而优昙婆萝花也被当作吉祥的象征。

然而,有些人却不敢相信眼见的事实,而被所谓的专家所误导,说成是真菌或苔藓植物,一口咬定是草螟虫卵。那优昙婆萝花与虫卵区分在哪里,其实很淸楚,事实胜于雄辩,草螟虫卵外型虽相似,细看却不一样,草螟虫卵是椭圆型,颜色由淡绿色逐渐变为灰色,无香气。虫子会从椭圆形顶部开盖跑出来,进而枯萎。而优昙婆萝花用放大镜看,花瓣、花心清晰可见,有些可闻到花香味,也有些人可看到花开花谢的全过程,因此虫卵之说,不攻自破。

综观现今社会,世人正遭受天灾、瘟疫之苦,末世乱象中,喜见优昙婆萝花再现,启发我们回归神指的路,保持善良与正义,就是人类最好的避险之道!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