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烟花入侵中国 上海杭州取消全部航班(组图)

发表:2021-07-25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烟花台风 中国
受强降雨影响,浙江宁波、杭州多处都出现淹水、海水倒灌灾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直扑中国,预估25日台风眼将登陆,受强降雨影响,浙江宁波、杭州多处都出现淹水、海水倒灌灾情。位于上海的浦东和虹桥机场25日进出杭州的所有航班均宣布取消。当局预估烟花将在浙江停留超过30小时。

据“@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微博24日晚间消息,随着烟花台风逼近中国,各大航空公司陆续取消了进出杭州机场的航班。目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与所有在杭运营航空公司核实完毕,确认25日的航班全部取消。 26日的航班根据目前天气预测,也将有大幅取消。

到25日凌晨,上海机场集团再发布最新消息,“受台风‘烟花”影响,7月25日全天,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所有客运进出港航班取消”。

上海 台风
上海机场集团发布最新消息。(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有大陆媒体报导指,上海浦东和虹桥机场在高峰状态下,每日有超过2000班次的航班。

除了航班,杭州机场汽车站除“机场—武林门”、“机场—火车东站”大巴班线外,其他班线也都全部停运。

24日烟花的螺旋雨带区已在浙江上岸,中央气象台指出,25日清晨5时烟花中心位置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东偏南方大约140公里的近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七级风圈半径为200至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为80至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为40公里。

台风烟花预估将以每小时15至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并将于25日中午到傍晚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于清晨6时已发布台风橙色预警,预估接下来烟花可能会在华东地区回旋,并于浙江停留30小时或更长时间。

预计,25日上午8时至26日上午8时,浙江中北部、上海、江苏南部、安徽南部等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浙江北部、上海、江苏东南部、安徽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浙江北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至360毫米)。

据中国天气网统计,截至7月24日,江苏各地已发布47个气象灾害警报与预警信号,浙江各地发布129个预警,上海各地发布20个预警,总计连发196个气象灾害预警。浙江省气象局已将“重大气象灾害”预警,从第2级调整到最高的第1级。

事实上,24日浙江部分地区就已经开始出现灾情,包含浙江北部、上海、江苏东南部、安徽东南部等地出现大暴雨,强降雨及海水倒灌陆续在杭州市、宁波市引发灾情,其中杭州市进化镇东山村近12小时累积雨量破200毫米,当地多处村落严重积水,宁波市也有多处积淹水,具体灾情仍有待进一步统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