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曝习近平被追打经历!中印将要军事会谈

发表:2021-07-27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兼技术委员会主任聂卫平,讲述的一段自己和习近平曾差点被人打惨的经历,近日在网上热传。

聂卫平忆述,1968年他上中学时,班里分来了两个学生,一个叫习近平,一个叫刘卫平,他们三个后来成了好朋友。因为他们名字的最后一个字都是平,人家就称他们为“三平”,因为他们的父亲当时都被打成“黑帮”,班上的人都看不起他们,也不敢沾他们。

那时红卫兵分化成好多派,各派之间经常发生一些“派仗”。一天有消息说,三十八中有地、富、反、坏分子集会造反,号召各校的老红卫兵前去“平”了他们。他们三个按照约定的时间真的去了,结果没看见一个所谓的地、富、反、坏分子。

反而是礼堂的门突然大开,好几百人拿着棍子从里面喊着冲出来,见人就打。三人转身就朝锁车的地方跑。

聂卫平和习近平动作快,逃了出来,而刘卫平跑得慢了一步,被打成了脑震荡。他们没能“平”了人家,结果被人家打惨了。聂卫平后来感慨道,当初习近平要不是跑得快,也许就没有现在的戏了。

据公开资料显示,习近平的亲生父亲习仲勋,在1962年被毛泽东打成“反党进团”首领,受到过种种迫害,一度带着脚镣被单独监禁好几年。习近平本人也曾饱受中共羞辱。

有评论指出,在中共建政后发动的各种政治运动中,有一半以上的中国人受过其迫害,其中也包括习近平父子。然而时至今日,习近平仍想做21世纪的毛泽东,抱着中共这个独裁政权不放,令不少人感到匪夷所思!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