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广路隧道生还者控诉恐怖5分钟;多人淹死小区停车场

发表:2021-07-24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洪灾给河南百姓带来了灭顶之灾。7月20日晚,郑州京广路隧道被洪水迅速淹没,有生还者讲述惊魂逃命过程,表示从开始流水到灌满隧道总共不到5分钟的时间。

据网传影片显示,一名京广隧道生还者杨女士讲述惊魂逃生过程指,洪水当时猛一下就冲过去了,看到水快盖过车轱辘就开始下车,但是一开车门,就瞬间就到了脖子,无法下车,几人就赶紧爬上车顶,等上到车顶后,水已经到腰部了。这名生还者表示,自己跳下去之后,在水里一直喊,抓住了隧道栏杆,然后有人将她拉上去了。杨女士说:“从开始往下面流水,整个隧道灌满总共不到5分钟时间。”网友感叹,多少生命成冤魂,5分钟就算是飞人博尔特也跑不出来的。

据网上流传疑似从京广隧道抬出遇难者尸体的影片显示,工作人员从隧道中抬出不止一具尸体。但视频中看不出是哪个出入口。网友表示:“他们会被统计进死亡名单之中吗?”

有视频显示,22日晚,大量郑州民众围在京广隧道周围,坚持一定要看到隧道里拖完最后一辆车。网友表示,站着哪怕不敢吭声,也是抗议,代表了愤怒与悲伤。

传官方已经开始大力维稳,影片显示,京广隧道周围,已经出现大量警察暴力驱散民众,包括失踪亲人家属。网友怒指,被困时无人救援,维稳时鹰犬遍地。

还有网友在推特发布一条微信聊天截图,并配文指,对于今晚(22日晚)万众瞩目的隧道真相,不可能流出视频和图片了,只能看传说了。据聊天记录显示,“说抽水抽着飘出来一两个,不知道政府怎么处理,里面听说拉出来个一家五口啊,孩子3、4岁,鼻孔都是黑的。”这则聊天记录并未提及是否是京广隧道,但从聊天内容来判断,与受灾地极为相似。

有网友对京广隧道当时被水淹没的车辆及人数进行了推算,估计当时隧道里有数千辆车子,到底死人多少人?有多少人逃了出来?

此外,继郑州地铁5号线和京广路隧道惨案后,日前网上又热传,洪灾中郑州广汇.Pama小区发生地下停车场惨案。

消息指出,小区业主在网上爆料称,目前小区停车场已经抬出来至少6具尸体,到底死了多少人还不确定,物业正在疯狂地和业主们协商赔偿方案。

该业主说,广汇小区地势低洼,物业预料地下停车场会灌水,因此通知车主去停车场将车开出来,结果过程中,小区前面的一堵墙突然倒塌,洪水瞬间涌入,从四面八方灌入停车场,许多人淹死在停车场中。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