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包裹收藏家 18年网购总值上亿(图)

发表:2021-08-04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购  盒子(16:9)
Ramann18年网购总值上亿。(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是个网购的时代,几乎家家户户都会网购,方便快捷又不用出门, 买家里吃的、用的、穿的等等各式各样的东西。上网一定,快递员很快就送货来。

收到包裹拆开的时候,是网购最开心的时刻。英国诺丁汉有一名叫Ramann Shukla的64岁电脑程式设计师,他从2002年开始网购,但从来不拆包裹。18年来他的包裹越来越多,自己的房子都装不下了,只能租屋来放。

Ramann原本计划让这些包裹陪伴自己走完余生,但计划不如变化快,不久前他因为心脏的问题离开了世界。哥哥整理他身后留下的东西时,才发现他收藏了那么多包裹。

Ramann自己住的3房中包裹满满当当,从地板塞满到天花板,另外还租了一间公寓专门堆放包裹。不仅如此,他的两个车库、邻居花园的一部分,还有24个大型垃圾桶里也都装满未拆开的包裹。

哥哥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只能找来拍卖行帮忙。拍卖行派来由8人组成的团队,他们花费6周、180个小时才整理好Ramann的收藏。他的包裹内有6万多件物品,内容物有甘迺迪、邱吉尔、甘地、猫王等名人的签名照和信件,还有6000多种漫画、4000多种稀有书籍、3000套老式化学装置,相机、镜头、吉他、电影胶片、广播设备,甚至珠宝等等。

邻居表示,每周都会有一辆装满包裹的邮务车,专门来给Ramann送货。Ramann没有拆开这些包裹,可能是准备退休后靠卖掉这些藏品来维持生活,没想到他早早离开了世界。哥哥也不知道他哪来这么多钱买这些东西。

Ramann的藏品预计于10月22日至25日拍卖,负责整理这些包裹的拍卖行员工说:“我做这一行50年了,从没见过这样的收藏家,简直令人不敢置信。”Ramann的包裹中没有一件是垃圾,都很有价值,有一些甚至是非常珍贵的商品。

当初Ramann的亲友看到这么多包裹,一度想要直接送去垃圾场掩埋,幸好他们没有这样做。拍卖行估计,这些包裹的总价值高达400万英镑(约台币1.53亿元),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呀!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