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风水3禁忌 助你招财升职(组图)

发表:2021-08-16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办公桌风水摆放的“3大禁忌”
关于办公桌风水摆放的“3大禁忌”,助你招财升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少企业公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都会有一张宽大的办公桌,俗称“老板桌”;至于一般的白领阶层,因为要和其他同事共用办公室,大多都是组合隔断的办公桌,几乎都会电脑显示屏互相冲着对方的干扰。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避免这些办公室的坏风水呢?

先观察一下你自己办公桌上的右侧有无摆放过多的东西?是否有比桌面左边的东西要高呢?桌子的空档是左边大还是右边大呢?

第一点:桌上右侧尽量保持空档,少放东西为好

如果你经常在办公桌的右侧堆放太高的东西,注意了,这样的习惯需要大大改变。

根据中国位理学的基本原理:“左青龙、右白虎”,桌子左侧的空档通常要比右边小为宜;同理,桌面右侧摆放的东西要少、要低;而桌面左边的东西摆放可以多一些、高一些。

按照左高右低的风水摆放法则,工作起来才会更得心应手、问题不多;否则,你会觉得事事都不如意,总觉得是有小人与你作对。岂不知是你自己“犯了糊涂”,没清楚“左青龙、右白虎”对自己工作带来的影响。

办公桌风水3禁忌
办公桌的左侧有台灯或者是落地灯,那是最理想的,千万不要将灯摆放在桌面右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二点:注意办公桌的灯光照明

最好不要在老板桌或办公桌正上方有吊灯或者是吸顶灯。对于老板来说,灯光最好是采用泛灯光,而且如果能在老板桌或办公桌的左侧有台灯或者是落地灯,那是最理想的,千万不要将灯摆放在桌面右侧。

第三点:杂物不能随意摆放

尤其是订书机和小剪刀、铅笔刀等尖锐的工具一定要做好收纳,千万不能随便放在桌面上,以免不小心将将刀口冲向自己或他人,造成厄运的风水,是十分不合适的。

务必记住:风水就在我们身边。祝朋友们风生水起好运来!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