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世投胎抓凶手 前世记忆协助警方破案(图)

发表:2021-08-31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杀害他前世的凶手绝对想不到,人会有轮回转世
杀害他前世的凶手绝对想不到,人会有轮回转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印度男孩转世投胎抓凶

1983年12月,一位叫提图•辛格的男孩降生在印度阿格拉(印度北方邦亚穆纳河畔的城市)附近的一个村庄。当提图只有两岁半时,他开始告诉家人,这里不是他的家,他的家在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那里有他的父母亲、妻子和两个孩子。他叫苏雷什•维尔,乌玛是他美丽的妻子,他们在阿格拉经营一个无线电铺,一家四口过着幸福的小日子,但好景不长,他被两个人枪杀了。杀完后又被火化了,骨灰还被扔进河里。

一开始提图的家人并不把这个小小孩的话当真,但是让大人们困惑的是,提图常常表现出好像不是这个家庭的一员,而是个客人。他的父亲还说:“提图只是一个孩子,但是他的言行有时像一个成年人。”

提图出生后,头部两侧有双重胎记,他说那是他被枪打穿过的地方。提图对他的前世被杀的一幕一直记忆深刻。他清晰的记得那一天,他下班回家,已经到了家门口,像往常一样按喇叭让妻子开门。这时却突然冒出两个彪形大汉向他奔过来,朝他开枪,他的脑袋被打中。当妻子听到枪响后,赶快跑过来,并打开了车门,苏雷什的身体当时就倒到她身上,但已经气绝了。没有人看到凶手,导致这个案子几年过去了都没有被侦破。但今生的提图还认识凶手,他记得向他开枪的那个人叫塞迪克,是个商人。

提图萨不断向父母讲述着这样无厘头的故事,并乞求他现在的父母带他回家。他的父母对于这样胡说的儿子很苦恼,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个轮回转世的故事之所以能得到验证,要归功于提图的哥哥。他哥哥在阿格拉办事期间,他对弟弟所说的店铺进行了调查。让哥哥震惊的是,弟弟说的无线电小铺真的存在,店名与弟弟所说的一字不差。

提图的哥哥走进店铺,指名要见苏雷什,店员告知,苏雷什是以前的店主,但已经去世很多年了。哥哥想知道死因,店员便把他带到老板娘乌玛的面前,让乌玛来告诉他。乌玛说:他的丈夫苏雷什多年前在家门口被人枪杀,但至今不知凶手是谁,案子也没有了结。

这时提图的哥哥已经完全相信了弟弟的说法,并把有关弟弟的一切言行告诉了乌玛,乌玛兴奋地告诉了亲朋好友,于是苏雷什的父母和三个兄弟都随同乌玛一起来见这个5岁的再生亲人。

当提图当前世的父母和妻子乌玛到来时,提图正在水管附近冲洗。提图一下认出前世的家人,提图对他的现世父母说:我前一世的“家人”来了。提图说完高兴得不断用手拍打凳子,正像他前世生前的小时候那样。

当提图的父母邀请提图前世家人坐在阳台上,提图则要求前世的妻子乌玛坐在他的旁边,一个五岁的印度小孩要求和一个陌生的成年妇女坐在一起,大家都觉得匪夷所思。

提图询问了前世孩子的情况,又叙述了一次前一世他是苏雷什时,和全家到邻近的村子参加集会的细节,期间还给妻子乌玛买了糖果,这件事只有妻子乌玛才知道。这让乌玛十分吃惊,特别是当提图又谈到他在屋里一个洞里埋了一些金子,乌玛已经开始相信眼前这个五岁的小孩就是他前夫转世无疑了。

为了进一步证实提图萨所言,提图的前世亲人们决定带提图回家一趟。快到家的时候,他的前世兄弟们故意把车开得很快,以验证提图是否真的记得前世的家在哪里。提图突然大喝一声:“停!这就是我的无线电小铺。”

接下来还有一个考验提图的重要环节,在快要到达提图前世的所居住的地方时,苏雷什的两个孩子被安排和邻居小孩一起玩耍,准备以此来考验一下提图能否将前世的孩子认出来。

但提图根本不用思考,立刻就从一群孩子中认出前一世的孩子。当到了提图前一世经营的店铺后,提图更是令人惊讶的,无比准确的指出他前世死后,店铺里的布置发生了哪些变化。提图的这些表现,让他前一世的父母彻底相信了:提图真的就是他们死去的儿子苏雷什转世!

印度德里大学的柴达教授听说此事后,他跑去采访乌玛,是什么让她确信小提图就是她前世的丈夫。乌玛回答说:因为提图说出了一些只有她和苏雷什知道的事情。

柴达教授还搜集了许多关于这起转世案例的权威证据,例如小提图前额和后脑杓上各有一个较大的胎记。我们知道,当子弹从前额穿入的时候,冲击力大,留下的弹孔较小较圆,反之,子弹穿出的时候,留下的弹孔应该较大且呈不规则的星状。提图头上的这两个胎记的大小和形状竟然与被枪杀时弹孔的大小和形状一致!

后来提图与警方合作,警察局很快破案,枪杀苏雷什的凶手最终被绳之以法。1990年,英国BBC电视新闻节目《四十分钟》(Forty Minutes),还特别追踪了这个案例,另外,伦敦的《国际轮回》杂志(Reincarnation International Vol 1,No.2)也报导了这个“双胎记”男孩协助抓缉凶手的奇案。

记得前世的提图,虽然今世在感情上饱受煎熬,但杀害他前世的凶手绝对想不到,人会有轮回转世,他竟然被转生的受害者送上法庭,受到了应有的制裁。

那么,为什么提图会对前一世有记忆呢,在我们看来这也是有原因的,第一个原因就是,神要在这个末世的时候给世人一个警醒,让世人相信人是有轮回。第二个是,人不是一咽气就一了百了,干了坏事是要偿还的,躲的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下面我们再接着给大家聊第二个也是与胎记有关的轮回故事。

土耳其男孩带胎记转生

1956年1月在土耳其亚达那(Adana)这个地方,一个名叫阿比‧史兹尔姆斯(AbitSuzulmus)的果园主,在马厩里被数个果菜园园工联手攻击,凶手拉洛桑(Ramazan)狠狠地击打他的脑门,阿比发出了惨叫,当场死亡。他的妻子斯海迪(Sehide)和两个儿子听到阿比的凄厉惨叫,寻声冲向马厩,结果,也被凶手杀害。遇难的是阿比的5个孩子中最年幼的两个。一星期后,凶手拉洛桑被捕。

数月后,在离阿比家1里外的穆罕默德‧艾尔廷克里克(Mehmet Altinkilic)家出生了一个男婴,取名叫伊士迈(Ismail),男婴的头上有一大块黑黑的胎记,就像黑色疤痕。

当伊士迈长到1岁半时,有一天突然间讲出了奇怪的话,讲话的口吻也变了样。当时,他和父亲同睡一张床,突然说道:“我不愿再在这个家住下去了,我要回去和我的子女们团聚。”

躺在一旁的父亲穆罕默德听了大为惊愕,回答说:“伊士迈!这是你的家呀!”伊士迈不理会父亲,自顾自地又说出更令人惊诧的话来:“我就是被杀害的阿比‧史兹尔姆斯。50岁时被人击破脑袋而毙命。”

充满疑惑的穆罕默德把伊士迈的话告诉了妻子迺媲哈。迺媲哈马上联想到伊士迈头上的胎记,她说:“如此说来,伊士迈头皮上的黑色疤痕就是伤痕了。”

前世记忆伴随“思念儿女”的浓浓情感一直滔滔不绝地流泻出来。伊士迈看到父亲烤肉,就哀求留一片给他前世的儿女送去。当父母给他从没吃过的糖果,他一颗也不舍得吃,存起来,要送给前世的孩子。

而且,伊士迈一直恳求父母让他回去“老家”和子女团聚,可是他的父母一直不同意。然而,从此以后,父母叫唤“伊士迈”时,他都不回应,当父母试着叫他“阿比”时才应声。

本来,伊士迈的父母不想让大家知道伊士迈这种奇怪的言行举动,担心事情传开去引来各方人士打扰他家的小生意。但之后发生了两件奇特的事情,让伊士迈的事不胫而走,成了公众的热门话题。是什么事呢?

两岁的伊士迈常背着父母偷喝拉克酒(Raki),这是一种土耳其的茴香味开胃酒,而阿比生前就是特别爱喝拉克酒。有一次,伊士迈偷喝拉克酒被叔父撞见,当场被教训了一顿。伊士迈竟回嘴说道:“少管闲事,小子!你骂我喝酒?你在我的果菜园当园工时偷喝了我的拉克酒,被我发现,我默不作声,你现在忘恩负义。”

什么,眼前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娃娃偷喝酒,竟然还煞有介事地回嘴。更关键的是,他怎么知道我的丑事?伊士迈的叔父目瞪口呆。

还有一次,伊士迈第一次见到一位冰淇淋小贩,就走过去打招呼道:“嗨!卖冰淇淋的,你认得我是谁吗?”一副大人说话的口气。

冰淇淋小贩瞅着他道:“啊!我可不认得,小鬼。”伊士迈说:“我是阿比!你从前不是卖西瓜和蔬菜的吗?什么时候改行的呢?”接着他又说出了对方的一件私密事儿。就这样,“阿比再世”的消息传开了。伊士迈的父母也断了守密的念头,加上伊士迈不断苦苦哀求,他们决定在伊士迈3岁时,带他初访阿比家。

当时,同行的人故意指示错误的道路,但伊士迈毫不理睬,一路上像熟门熟路一样迳自走进阿比的家。伊士迈毫不费力地认出阿比的所有家人。在阿比的果园,伊士迈还说出了园工的姓名和他们的故乡,毫无差错。知道的人都惊叹:“伊士迈果然就是阿比转世的!”

伊士迈还带着众人走到了坟区,直接走向一个没有标志的坟墓前方,停住了,指着那坟墓说:“这里是我前生最后的归宿处。”要知道,当阿比被埋葬的时候,他已经死亡了,对坟墓的记忆从何而来呢?另外,伊士迈所说的遇害过程和警方调查的一致,只能说,伊士迈的元神见到了整个过程。人们也都认为,伊士迈额头大大的黑色疤痕一样的胎记,可以说,就是阿比临死前遭到毒手的印记。

1962年,伊士迈6岁时,印度拉查斯坦大学(University of Rajasthan)教授、超心理学家巴奈尔吉博士(H.N.Banerjee)专程访问了伊士迈,经过实地调查,确认了阿比转世的事实。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