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投胎抓凶手 前世記憶協助警方破案(圖)

發表:2021-08-31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殺害他前世的凶手絕對想不到,人會有輪迴轉世
殺害他前世的凶手絕對想不到,人會有輪迴轉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印度男孩轉世投胎抓凶

1983年12月,一位叫提圖•辛格的男孩降生在印度阿格拉(印度北方邦亞穆納河畔的城市)附近的一個村莊。當提圖只有兩歲半時,他開始告訴家人,這裡不是他的家,他的家在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那裡有他的父母親、妻子和兩個孩子。他叫蘇雷什•維爾,烏瑪是他美麗的妻子,他們在阿格拉經營一個無線電鋪,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的小日子,但好景不長,他被兩個人槍殺了。殺完後又被火化了,骨灰還被扔進河裡。

一開始提圖的家人並不把這個小小孩的話當真,但是讓大人們困惑的是,提圖常常表現出好像不是這個家庭的一員,而是個客人。他的父親還說:「提圖只是一個孩子,但是他的言行有時像一個成年人。」

提圖出生後,頭部兩側有雙重胎記,他說那是他被槍打穿過的地方。提圖對他的前世被殺的一幕一直記憶深刻。他清晰的記得那一天,他下班回家,已經到了家門口,像往常一樣按喇叭讓妻子開門。這時卻突然冒出兩個彪形大漢向他奔過來,朝他開槍,他的腦袋被打中。當妻子聽到槍響後,趕快跑過來,並打開了車門,蘇雷什的身體當時就倒到她身上,但已經氣絕了。沒有人看到凶手,導致這個案子幾年過去了都沒有被偵破。但今生的提圖還認識凶手,他記得向他開槍的那個人叫塞迪克,是個商人。

提圖薩不斷向父母講述著這樣無厘頭的故事,並乞求他現在的父母帶他回家。他的父母對於這樣胡說的兒子很苦惱,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個輪迴轉世的故事之所以能得到驗證,要歸功於提圖的哥哥。他哥哥在阿格拉辦事期間,他對弟弟所說的店舖進行了調查。讓哥哥震驚的是,弟弟說的無線電小鋪真的存在,店名與弟弟所說的一字不差。

提圖的哥哥走進店舖,指名要見蘇雷什,店員告知,蘇雷什是以前的店主,但已經去世很多年了。哥哥想知道死因,店員便把他帶到老闆娘烏瑪的面前,讓烏瑪來告訴他。烏瑪說:他的丈夫蘇雷什多年前在家門口被人槍殺,但至今不知凶手是誰,案子也沒有了結。

這時提圖的哥哥已經完全相信了弟弟的說法,並把有關弟弟的一切言行告訴了烏瑪,烏瑪興奮地告訴了親朋好友,於是蘇雷什的父母和三個兄弟都隨同烏瑪一起來見這個5歲的再生親人。

當提圖當前世的父母和妻子烏瑪到來時,提圖正在水管附近沖洗。提圖一下認出前世的家人,提圖對他的現世父母說:我前一世的「家人」來了。提圖說完高興得不斷用手拍打凳子,正像他前世生前的小時候那樣。

當提圖的父母邀請提圖前世家人坐在陽台上,提圖則要求前世的妻子烏瑪坐在他的旁邊,一個五歲的印度小孩要求和一個陌生的成年婦女坐在一起,大家都覺得匪夷所思。

提圖詢問了前世孩子的情況,又敘述了一次前一世他是蘇雷什時,和全家到鄰近的村子參加集會的細節,期間還給妻子烏瑪買了糖果,這件事只有妻子烏瑪才知道。這讓烏瑪十分吃驚,特別是當提圖又談到他在屋裡一個洞裡埋了一些金子,烏瑪已經開始相信眼前這個五歲的小孩就是他前夫轉世無疑了。

為了進一步證實提圖薩所言,提圖的前世親人們決定帶提圖回家一趟。快到家的時候,他的前世兄弟們故意把車開得很快,以驗證提圖是否真的記得前世的家在哪裡。提圖突然大喝一聲:「停!這就是我的無線電小鋪。」

接下來還有一個考驗提圖的重要環節,在快要到達提圖前世的所居住的地方時,蘇雷什的兩個孩子被安排和鄰居小孩一起玩耍,準備以此來考驗一下提圖能否將前世的孩子認出來。

但提圖根本不用思考,立刻就從一群孩子中認出前一世的孩子。當到了提圖前一世經營的店舖後,提圖更是令人驚訝的,無比準確的指出他前世死後,店舖裡的佈置發生了哪些變化。提圖的這些表現,讓他前一世的父母徹底相信了:提圖真的就是他們死去的兒子蘇雷什轉世!

印度德裡大學的柴達教授聽說此事後,他跑去採訪烏瑪,是什麼讓她確信小提圖就是她前世的丈夫。烏瑪回答說:因為提圖說出了一些只有她和蘇雷什知道的事情。

柴達教授還蒐集了許多關於這起轉世案例的權威證據,例如小提圖前額和後腦杓上各有一個較大的胎記。我們知道,當子彈從前額穿入的時候,衝擊力大,留下的彈孔較小較圓,反之,子彈穿出的時候,留下的彈孔應該較大且呈不規則的星狀。提圖頭上的這兩個胎記的大小和形狀竟然與被槍殺時彈孔的大小和形狀一致!

後來提圖與警方合作,警察局很快破案,槍殺蘇雷什的凶手最終被繩之以法。1990年,英國BBC電視新聞節目《四十分鐘》(Forty Minutes),還特別追蹤了這個案例,另外,倫敦的《國際輪迴》雜誌(Reincarnation International Vol 1,No.2)也報導了這個「雙胎記」男孩協助抓緝凶手的奇案。

記得前世的提圖,雖然今世在感情上飽受煎熬,但殺害他前世的凶手絕對想不到,人會有輪迴轉世,他竟然被轉生的受害者送上法庭,受到了應有的制裁。

那麼,為什麼提圖會對前一世有記憶呢,在我們看來這也是有原因的,第一個原因就是,神要在這個末世的時候給世人一個警醒,讓世人相信人是有輪迴。第二個是,人不是一嚥氣就一了百了,干了壞事是要償還的,躲的了初一,躲不過十五。

下面我們再接著給大家聊第二個也是與胎記有關的輪迴故事。

土耳其男孩帶胎記轉生

1956年1月在土耳其亞達那(Adana)這個地方,一個名叫阿比‧史茲爾姆斯(AbitSuzulmus)的果園主,在馬廄裡被數個果菜園園工聯手攻擊,凶手拉洛桑(Ramazan)狠狠地擊打他的腦門,阿比發出了慘叫,當場死亡。他的妻子斯海迪(Sehide)和兩個兒子聽到阿比的淒厲慘叫,尋聲衝向馬廄,結果,也被凶手殺害。遇難的是阿比的5個孩子中最年幼的兩個。一星期後,凶手拉洛桑被捕。

數月後,在離阿比家1里外的穆罕默德‧艾爾廷克里克(Mehmet Altinkilic)家出生了一個男嬰,取名叫伊士邁(Ismail),男嬰的頭上有一大塊黑黑的胎記,就像黑色疤痕。

當伊士邁長到1歲半時,有一天突然間講出了奇怪的話,講話的口吻也變了樣。當時,他和父親同睡一張床,突然說道:「我不願再在這個家住下去了,我要回去和我的子女們團聚。」

躺在一旁的父親穆罕默德聽了大為驚愕,回答說:「伊士邁!這是你的家呀!」伊士邁不理會父親,自顧自地又說出更令人驚詫的話來:「我就是被殺害的阿比‧史茲爾姆斯。50歲時被人擊破腦袋而斃命。」

充滿疑惑的穆罕默德把伊士邁的話告訴了妻子迺媲哈。迺媲哈馬上聯想到伊士邁頭上的胎記,她說:「如此說來,伊士邁頭皮上的黑色疤痕就是傷痕了。」

前世記憶伴隨「思念兒女」的濃濃情感一直滔滔不絕地流瀉出來。伊士邁看到父親烤肉,就哀求留一片給他前世的兒女送去。當父母給他從沒吃過的糖果,他一顆也不捨得吃,存起來,要送給前世的孩子。

而且,伊士邁一直懇求父母讓他回去「老家」和子女團聚,可是他的父母一直不同意。然而,從此以後,父母叫喚「伊士邁」時,他都不回應,當父母試著叫他「阿比」時才應聲。

本來,伊士邁的父母不想讓大家知道伊士邁這種奇怪的言行舉動,擔心事情傳開去引來各方人士打擾他家的小生意。但之後發生了兩件奇特的事情,讓伊士邁的事不脛而走,成了公眾的熱門話題。是什麼事呢?

兩歲的伊士邁常背著父母偷喝拉克酒(Raki),這是一種土耳其的茴香味開胃酒,而阿比生前就是特別愛喝拉克酒。有一次,伊士邁偷喝拉克酒被叔父撞見,當場被教訓了一頓。伊士邁竟回嘴說道:「少管閑事,小子!你罵我喝酒?你在我的果菜園當園工時偷喝了我的拉克酒,被我發現,我默不作聲,你現在忘恩負義。」

什麼,眼前這個乳臭未乾的小娃娃偷喝酒,竟然還煞有介事地回嘴。更關鍵的是,他怎麼知道我的醜事?伊士邁的叔父目瞪口呆。

還有一次,伊士邁第一次見到一位冰淇淋小販,就走過去打招呼道:「嗨!賣冰淇淋的,你認得我是誰嗎?」一副大人說話的口氣。

冰淇淋小販瞅著他道:「啊!我可不認得,小鬼。」伊士邁說:「我是阿比!你從前不是賣西瓜和蔬菜的嗎?什麼時候改行的呢?」接著他又說出了對方的一件私密事兒。就這樣,「阿比再世」的消息傳開了。伊士邁的父母也斷了守密的念頭,加上伊士邁不斷苦苦哀求,他們決定在伊士邁3歲時,帶他初訪阿比家。

當時,同行的人故意指示錯誤的道路,但伊士邁毫不理睬,一路上像熟門熟路一樣逕自走進阿比的家。伊士邁毫不費力地認出阿比的所有家人。在阿比的果園,伊士邁還說出了園工的姓名和他們的故鄉,毫無差錯。知道的人都驚嘆:「伊士邁果然就是阿比轉世的!」

伊士邁還帶著眾人走到了墳區,直接走向一個沒有標誌的墳墓前方,停住了,指著那墳墓說:「這裡是我前生最後的歸宿處。」要知道,當阿比被埋葬的時候,他已經死亡了,對墳墓的記憶從何而來呢?另外,伊士邁所說的遇害過程和警方調查的一致,只能說,伊士邁的元神見到了整個過程。人們也都認為,伊士邁額頭大大的黑色疤痕一樣的胎記,可以說,就是阿比臨死前遭到毒手的印記。

1962年,伊士邁6歲時,印度拉查斯坦大學(University of Rajasthan)教授、超心理學家巴奈爾吉博士(H.N.Banerjee)專程訪問了伊士邁,經過實地調查,確認了阿比轉世的事實。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