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脏圈权斗 普通百姓受累(图)

作者:温乔 发表:2021-09-10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
吴亦凡、郑爽、赵薇(Getty Images图)

【看中国2021年9月10日讯】最近赵薇一夜间被封杀的新闻令全球瞩目。讽刺的是人们到现在都不知道赵薇到底犯了什么错?虽然民间的媒体把她那些七十年谷子、八十年糠的事情都历数一遍,但那也只是猜测。她曾经犯过的错误好像别的明星也没少犯。用那些道过歉、赔过款的老黄历来生搬硬套今天发生的事情好像也不足以服众。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种跳过司法程序,任意封杀个体的行为是极权政府最大的恶行!一个人就算罪大恶极,也是要由司法系统宣判后再对她进行裁决。一个人就算恶贯满盈,就算要剥夺她的政治权利,那也只能剥夺她以后的权利,她以前的合法作品也不能抹去。私权不能打压、公权不能扩张,这是个普世的原则。公权怎可在法律没有宣判之前就凌驾于司法系统之上,对私权进行如此不留余地的打压?!

这么一个大明星都能瞬间无影无踪,仿佛从未出现过。我们就可想而知那些上访户、拆迁户、疫苗受害者;还有那些在大洪水、大瘟疫失去生命都不被统计数量的人,他们的消失就更加易如反掌了。想想一个拥有海量粉丝的超级巨星能在一夜之间从云端摔到谷底,还有其他明星像吴亦凡、郑爽、高小松的遭遇……尽管本人在万里之外,仍然能感觉习习逼来的寒气而让人胆战心惊。这就更容易理解为什么其他明星表态的表态、站队的站队、放弃国籍的放弃国籍、划清界限的划清界限……这与几十年前将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武生盖叫天塞进粪车游斗致死、小白玉霜的服毒和上官云珠的跳楼其实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企业家们个个噤若寒蝉

除了整治明星之外,对私企的整肃也是人们街头巷尾议论的焦点。京东总裁刘强东让位给红三代徐雷,阿里巴巴的巨额罚款,苏宁的被国资委收购,孙大午的锒铛入狱都让企业家们噤若寒蝉。所以纷纷倡导习近平提出的“共同富裕”,纷纷掏出腰包以求自保。除了阿里和腾讯各捐1000亿之外,美团的王兴捐了22.7亿美元给私人基金会;小米的雷军也捐出了22亿美元给私人基金会;抖音的张一鸣捐款5亿人民币给龙岩市人民政府;拼多多的黄峥两次捐出22亿美金给农村扶贫方案,并且承诺未来一年的公司利润大概15亿美金也要全部捐出,您看还不知道钱能不能真正到低保户手里,这捐款都有贷款的了……同时还点名了一毛未捐的大咖级企业:有中国平安和电动车行业。正如人们所说,连沉默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与1954前后,共有300多家私营企业向政府部门提出了公司合营要求,1966这些企业最终转变为社会主义全民所有制,也是如出一辙。现在的企业没被公私合营的,也在公私合营的路上……

政界的清洗更是惊涛骇浪

每年中共或以扫黑除恶的名义、或以官商勾结的名义、或以贪腐私生活糜烂的名义对省部级以上官员的清洗就无数,可是今年中共又推行了对政法队伍的整顿运动。仅以山东省为例:截至9月1日,山东省2477名干警主动投案,立案审查调查4451人,采取留置措施307人。处理处分县处级及以上干部580人,占比7.54%;处理处分科级人员3170人,占比41.23%;处理处分其他人员3938人,占比51.22%。那些曾经对小商小贩大打出手、对拆迁户拳脚相加、对良心犯肆意骚扰的底层干警也都把铁拳挥到了自己头上。这让人联想到文革结束后,中共为了自保,为民众泄愤,将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军管干部拉到云南秘密枪决。时任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在这之前就畏罪自杀了。他们在卖命之后,并没得到长久的利益。还为自己当时的狐假虎威、横行霸道落得个悲惨的下场。

人人自危

如果老百姓认为最近接二连三的动作只是在打压明星,企业家。自己只是个吃瓜群众,那就大错特错了。动物界有食物链,人类赖以生存的各个行业之间同样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哪个链断裂都会波及到其他行业。唇亡齿寒,何况这每一枪打出来的还都是散弹。覆巢之下岂有完卵,接下来的这条新规可能让家家户户都会感到如履薄冰了。8月末据腾讯网报道:从9月1日起存款超过10万以上一律被严查,三个试点已经启动!这篇报道一出,央行还出来辟谣。谁都知道这个套路,越兜着圈子辟谣的越是真实的。

 

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所谓的“共同富裕”不是劫富济贫,而是劫富劫贫。有人曾经问一位中共高级官员,说这样对待企业家,中国以后还会有企业家吗?这位官员不屑的说:“上次杀地主没收他们的财产才几十年前的事啊,现在还有人记得这事吗?这批企业家割完了,出个政策,不久就会又会产生一批新的企业家。”至于民愤就更好办了,打倒刘少奇时人们个个义愤填膺、平反刘少奇时人们个个热泪盈眶。马云得势时拥有几千万粉丝,阿里被罚180亿时个个拍手称快……

坐以待毙还是勇敢发声

数字货币在深圳等地试点、10万元以上存款管控在河北等地试点、封城措施在武汉试点、集中营模式在新疆试点、活摘器官恶行在法轮功和死刑犯身上试点……这些试点由于取得的成功在慢慢的遍地开花,而人们的一次次退让无疑助长了邪恶继续行恶的信心。

好像我们除了束手就擒之外就没什么可做的!8月29日,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自29日起,长沙地铁在原有查验电子健康码的基础上,将对所有乘客增加查验疫苗接种记录。此举引发大量网民抵制后,长沙地铁连夜撤除规定;一位高中生家长在班级微信群中大胆抗议强制接种疫苗,并声明如果自己孩子接种完疫苗未来5年内出现任何副作用就让当今参与者都承担责任;8月17日党媒为塔利班洗白时上了热搜榜第五名。遭网友骂翻后删除了整条微博内容……所以抗议并非都无效,猪被宰杀时还哼哼几声呢,难道我们为了捍卫自己的权利就不能发个声吗?这样才能让邪恶试探人们的底线时有所顾忌,才有争取回权利的可能性。

 

话又说回来,前几天那个被30多家官媒转载的呼唤红色回归、血色回归的大字报痛批明星和企业家。尽管政界、商界、娱乐界都是顶级脏圈,但如果个别明星和企业家出了问题,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但如果大多数明星和企业家都出问题,那就是体制的问题。是谁或什么力量把他们变成这样的呢?

一个国家好的政策能把坏人变成好人,像澳洲、美国的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都曾经是英国的囚犯流放地。但就是因为这些国家好的机制使得国泰民安,人们安居乐业。而极权的体制能把好人都变成坏人。就像我们悠悠的五千年文明古国,由于这个西来幽灵马列主义的到来使得山河变色、哀鸿遍野。中国自古以来GDP一直都是世界第一。汉朝时经济占世界财富26%,唐朝时GDP占世界权重48%,宋朝时占60%-80%,元朝时占33%,明朝时几乎50%,清朝前期大概30%,鸦片战争之后跌至10%,直到1950年共产党夺权之后刷新了历史最低纪录,占世界经济3.8%;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如今历史的车轮又要倒回到文革那个诚惶诚恐的时代,而且由于现代化的技术手段也会控制人们越来越牢。只要极权中共不在中国消失,中国人的梦魇就永远不会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