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冷藏货车 拿生命开玩笑?(图)

发表:2021-09-14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冷藏货车
冷藏货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BEN STANSAL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4日讯】越南国营媒体9月13日报导,包括1名7岁孩童在内等15人躲在冷藏货车内,试图逃离受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重创的南部地区,遭到警方查获。

胡志明市电子报“法律报”(Phap Luat)报导,越南平顺省(Binh Thuan Province)警方昨天在一台冷藏货车内,发现这群15人团体藏身其中,这辆车是在向北行驶经过防疫检查站时引起怀疑。

报导指出:“警方对看到这15人置身这辆卡车后感到惊讶…其中有些人汗流浃背,并且出现呼吸急促症状。”报导也提及,这群乘客携带着COVID-19染疫检测阴性证明。

据报导,这群人从越南南部同奈省(Dong Nai Province)出发,置身这辆封闭的货车内移动数十公里之远,同奈省是越南工业地区,已通报逾3,5万起确诊及320起死亡病例。

越南国营媒体今天也报导,疫情中心胡志明市将延长防疫限制。与此同时,首都河内及若干省份寻求松绑防疫限制,航空当局建议恢复国内航班。

胡志明市当局指出,在这座人口900万的城市内,防疫限制延长至9月底有其必要,得以隔绝群聚,加速疫苗接种,并且避免市内医院不堪负荷。

越南已通报逾61万例确诊及1,5万起死亡病例,今年5月以来的病例占其中大部分。商业中心胡志明市确诊病例占上述的一半,死亡病例占其中的80%。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