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坠毁于德州民宅(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9-20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9月19日,一架美军军机坠毁在德州沃思湖住宅区,造成数间民房严重受损,多人受伤
2021年9月19日,一架美军军机坠毁在德州沃思湖住宅区,造成数间民房严重受损,多人受伤(脸书视频截图/Chasity Benne)

【看中国2021年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9月19日,一架美军军机坠毁德州沃思湖住宅区,造成三间民房严重受损,多人受伤。一名飞行员的降落伞在被弹射出飞机后被电线夹住。

ABC电视报导,沃思湖(Fort Worth)消防队长亚瑟(Ryan Arthur)在周日下午新闻会上告诉记者,海军T-45C Goshawk喷气式教练机在其中一栋房屋的后院坠毁,碎片损坏了附近的建筑物。

亚瑟说,事故发生时,一名学生和一名教官飞行员正在进行演习训练。根据海军空中训练负责人的一份声明,事故发生前,飞行员正在科珀斯克里斯蒂国际机场进行例行训练飞行。这架飞机被分配到德克萨斯州金斯维尔海军航空站的训练联队。

他说,一名飞行员的降落伞在被弹射出飞机后被电线夹住了。另一个是在附近街区发现的。两名飞行员都在医院接受治疗。军方称,教官情况稳定,但学生飞行员的情况尚不清楚。

亚瑟说,坠机引起了一场小火灾。沃思堡消防局说,受损房屋的三名居民受轻伤并在现场接受治疗。

“我们非常幸运,飞机坠毁在房屋的后院,而不是住宅本身,”沃思堡消防局的一份声明中写道。

沃思湖警察局长马农沙金(JT Manoushagian) 告诉WFAA-TV,该地区的房屋正在被疏散,约1,300家住户断电。

目击者坎普告诉KXAS-5,似乎有两个人从飞机上弹射出来,其中一人被电线缠住后受了重伤。

“当飞行员降落在电线上时,我正在 [State Highway] 199 的车里,就在甜甜圈店前面,”坎普(Cara Camp)说,“我听到一声巨响,碎片击中汽车。”

另一名目击者德拉姆斯 (Kaitlyn Deramus) 说,她看到飞机坠毁前有两个人从飞机上弹出。

“我知道那所房子里有老太太,我正在敲他们的门,但他们不会出来,因为他们认为这只是一辆汽车,所以我把他们抓了出来,”德拉姆斯说,根据 KXAS 的说法. “后面的房子,我跑到下一条街,把那位女士带出了那所房子,因为她瘫痪了,她需要出去。”

“我很焦虑,但我想做的就是拯救那些老太太,因为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她们,”她继续说道。“他们身体没问题。”

另一名妇女发布了现场的视频片段,称她无法相信“我们刚刚在沃思湖看到了飞机失事”,并补充说“请为遇难者祈祷”。

该社区位于沃思堡海军航空站联合后备基地以北约1英里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