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校驾F-18战机遇UFO“它不来自这世界”(图)

发表:2021-09-24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飞碟2(16:9)
美少校驾F-18战机遇UFO“它不来自这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军少校大卫‧弗劳尔(David Fravor)在美国海军担任飞行员18年,退休后他又机会公开了他在任职期间目击UFO事件。他回忆,在2004年11月14日的一次例行训练飞行任务中,他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不明飞行物(UFO)。他表示“我认为它不来自这个世界。”

据ABC新闻12月18日报导,弗劳尔说:“我可以告诉你,我认为这(UFO)不是来自这个世界。我没有疯狂,没有喝酒,而是经历了18年的飞行生涯,我已经看到了我在这个领域所能看到的所有东西,而这(UFO)和这一切都没有任何关系。”

飞行模式令人叹为观止

当时,弗劳尔在美国加州海岸上空遇到这个40英尺长的无翼物体,它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和不稳定的模式飞行,这令弗劳尔相当惊讶、叹为观止。弗劳尔说:“在我的生命中,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东西,在我的飞行生涯中,也没见过这类加速(模式),记住这个物体没有机翼(翅膀)。”

他回想起13年前在南加州的那一天,他的F/A-18战斗机正在进行一项训练任务,然后情况开始变得奇怪。弗劳尔说:“海上一艘海军舰船上的管制员报告说,从8万英尺高空坠落的一个物体又开始‘直接向上(飞行)’。”

“所以我们想,好的,这将是有趣的,”他说。当时他们开始四处寻找雷达上出现的物体,有一名飞行员发现了一些东西。弗劳尔回忆说:“他说:‘伙计,你看到了吗?’”

弗劳尔说:“我们往下看,看到水中有白色东西在搅动,就像水面之下有东西一样,海浪正在翻转,但我们又看到它(UFO)在旁边,正在飞来飞去,(飞行路线)就是(视频上)白色的小井字,它正在移动,左转,右转,前转,后转,很随机。”

这个不明飞行物没有典型旋翼

弗劳尔说,这个物体并没有直升机和喷气式飞机飞行时发出的典型旋转流(rotor wash)。F-18战机开始靠近这个不明飞行物进行调查,弗劳尔说:“当我们开始靠近时,它(UFO)迅速加速,上升到超过我们的高度并消失。”

弗劳尔表示,当UFO开始靠近他们的时候,他们的战机正在开始下降,这个物体的飞行路线就像一个井字游戏。“我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我只是知道这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真的很快,难以想像它那样飞行。”

弗劳尔说,水中的干扰也随着这个不明飞行物的消失而消失。他说:“海水中根本就没有白色的水,只是蓝色(的水)”当我们决定返回去完成训练,随后被告知这个物体或类似物体再次出现。

另一架在同一时间从尼米兹号航空母舰起飞的飞机,在红外通道上捕获了目标。弗劳尔说:“他(美军战机方)靠得足够近,看到一些物体从(UFO)底部出来,然后它(UFO)突然起飞,从屏幕一侧离开。”

他回忆说,这个飞行物的速度是惊人的,红外扫瞄没有发现任何排气痕迹。

五角大楼秘密计划调查UFO

上周六(16日),多家美国媒体报导,披露了五角大楼“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简称AATIP)秘密对UFO进行调查,该计划在2012年终止。

五角大楼这个鲜为人知的计划的预算约为2200万美元。CBS新闻记者托尼‧多克皮尔(Tony Dokoupil)报导说,大部分目击事件都是由美国军方人员发现的。

弗劳尔少校目击到不明飞行物事件是五角大楼隐秘的不明飞行物调查事件之一。负责AATIP项目的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表示:“这不是一架无人机,我们不能轻易说‘哦,那是一架飞机’。”

违背已知物理定律超越了下一代技术

他相信这个校车尺寸大小的物体之飞行方式违背了已知物理定律。埃利桑多说:“我们所看到的(物体)确实超越了下一代技术。”弗劳尔对ABC说,那天他们看到的UFO没有任何理性的解释。“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外星人的生活,但我会说,在一个无限宇宙中,我们知道有多个星系,如果我们是唯一一个有生命的星球,那是一个相当孤独的宇宙。”

CBS报导说,埃利桑多拒绝透露AATIP项目调查了多少案件,他表示这些信息是敏感的。

从1947年到1969年,一个名为“蓝皮书”的空军计划研究了超过12,000个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大约700个物体目前仍处于“不明”状态。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