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校駕F-18戰機遇UFO「它不來自這世界」(圖)

發表:2021-09-24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飛碟2(16:9)
美少校駕F-18戰機遇UFO「它不來自這世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軍少校大衛‧弗勞爾(David Fravor)在美國海軍擔任飛行員18年,退休後他又機會公開了他在任職期間目擊UFO事件。他回憶,在2004年11月14日的一次例行訓練飛行任務中,他遇到了一個奇怪的不明飛行物(UFO)。他表示「我認為它不來自這個世界。」

據ABC新聞12月18日報導,弗勞爾說:「我可以告訴你,我認為這(UFO)不是來自這個世界。我沒有瘋狂,沒有喝酒,而是經歷了18年的飛行生涯,我已經看到了我在這個領域所能看到的所有東西,而這(UFO)和這一切都沒有任何關係。」

飛行模式令人嘆為觀止

當時,弗勞爾在美國加州海岸上空遇到這個40英尺長的無翼物體,它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和不穩定的模式飛行,這令弗勞爾相當驚訝、嘆為觀止。弗勞爾說:「在我的生命中,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東西,在我的飛行生涯中,也沒見過這類加速(模式),記住這個物體沒有機翼(翅膀)。」

他回想起13年前在南加州的那一天,他的F/A-18戰鬥機正在進行一項訓練任務,然後情況開始變得奇怪。弗勞爾說:「海上一艘海軍艦船上的管制員報告說,從8萬英尺高空墜落的一個物體又開始『直接向上(飛行)』。」

「所以我們想,好的,這將是有趣的,」他說。當時他們開始四處尋找雷達上出現的物體,有一名飛行員發現了一些東西。弗勞爾回憶說:「他說:『夥計,你看到了嗎?』」

弗勞爾說:「我們往下看,看到水中有白色東西在攪動,就像水面之下有東西一樣,海浪正在翻轉,但我們又看到它(UFO)在旁邊,正在飛來飛去,(飛行路線)就是(視頻上)白色的小井字,它正在移動,左轉,右轉,前轉,後轉,很隨機。」

這個不明飛行物沒有典型旋翼

弗勞爾說,這個物體並沒有直升機和噴氣式飛機飛行時發出的典型旋轉流(rotor wash)。F-18戰機開始靠近這個不明飛行物進行調查,弗勞爾說:「當我們開始靠近時,它(UFO)迅速加速,上升到超過我們的高度並消失。」

弗勞爾表示,當UFO開始靠近他們的時候,他們的戰機正在開始下降,這個物體的飛行路線就像一個井字遊戲。「我不知道我看到了什麼,我只是知道這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真的很快,難以想像它那樣飛行。」

弗勞爾說,水中的干擾也隨著這個不明飛行物的消失而消失。他說:「海水中根本就沒有白色的水,只是藍色(的水)」當我們決定返回去完成訓練,隨後被告知這個物體或類似物體再次出現。

另一架在同一時間從尼米茲號航空母艦起飛的飛機,在紅外通道上捕獲了目標。弗勞爾說:「他(美軍戰機方)靠得足夠近,看到一些物體從(UFO)底部出來,然後它(UFO)突然起飛,從屏幕一側離開。」

他回憶說,這個飛行物的速度是驚人的,紅外掃瞄沒有發現任何排氣痕跡。

五角大樓祕密計畫調查UFO

上週六(16日),多家美國媒體報導,披露了五角大樓「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畫」(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簡稱AATIP)祕密對UFO進行調查,該計畫在2012年終止。

五角大樓這個鮮為人知的計畫的預算約為2200萬美元。CBS新聞記者托尼‧多克皮爾(Tony Dokoupil)報導說,大部分目擊事件都是由美國軍方人員發現的。

弗勞爾少校目擊到不明飛行物事件是五角大樓隱祕的不明飛行物調查事件之一。負責AATIP項目的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表示:「這不是一架無人機,我們不能輕易說『哦,那是一架飛機』。」

違背已知物理定律超越了下一代技術

他相信這個校車尺寸大小的物體之飛行方式違背了已知物理定律。埃利桑多說:「我們所看到的(物體)確實超越了下一代技術。」弗勞爾對ABC說,那天他們看到的UFO沒有任何理性的解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外星人的生活,但我會說,在一個無限宇宙中,我們知道有多個星系,如果我們是唯一一個有生命的星球,那是一個相當孤獨的宇宙。」

CBS報導說,埃利桑多拒絕透露AATIP項目調查了多少案件,他表示這些信息是敏感的。

從1947年到1969年,一個名為「藍皮書」的空軍計畫研究了超過12,000個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大約700個物體目前仍處於「不明」狀態。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