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家:宣布疫情3周前中国注册登记COVID-19患者(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1-09-25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4月17日位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P4实验室外景。
2020年4月17日位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P4实验室外景。(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4日讯】中国长期以来一直否认其在COVID-19早期的任何不当之举,然而却被国际社会一再指控掩盖事实。人们猜测,死亡人数和病例数等数字可能被伪造,对病毒提出警告的医生被压制,病毒的起源可能被掩盖。现在,美国一位顶级科学家声称,一家距离武汉病毒研究所仅一英里的部队医院,在中国向世界警告COVID-19爆发的3周前,就注册了COVID-19患者。

英国《太阳报》周四报道,爆炸性的研究报告指出,2019年12月10日在武汉的共军中央战区总医院,4个COVID-19病人已经注册。这完全破坏了中国官方的说法:一名英雄医生在2019年12月26日治疗了一个病例后,首次报告了这种后来被称为COVID-19的病毒。随后中国在12月31日向世界发出警告。史蒂文·奎伊 (Steven Quay)博士撰写的论文表明,中国政府对这一致命病毒的了解,比最初想象的要早得多。

奎伊博士在医学方面有360多篇论文发表,被引用超过10,000次,在全球科学家中名列前1%。他拥有87项美国专利,发明了7种FDA批准的药品,帮助了8000多万人。他是COVID-19疫情中的畅销书《保持安全:一个医生的冠状病毒生存指南》(Stay Safe: A Physician's Guide to Survive Coronavirus)的作者,也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阿托萨治疗公司(Atossa Therapeutics Inc)的执行长。奎伊奎博士在密歇根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和博士学位,曾在麻省理工学院化学系与诺贝尔奖获得者哈尔·葛宾·科拉纳 (Har Gobind Khorana)一起做博士后研究。

奎伊博士的研究称,在官方宣布前几周的12月10日,有4名疑似COVID-19的病人在武汉的中央战区司令部总医院注册。这位科学家特别提醒,在感染样本记录的两周前,患者的档案就已经在数据库中创建了,他将这种情况描述为“不寻常和无法解释的”。奎伊博士说:“这与建立疫苗临床试验的建立过程是一致的,也就是先建立病人档案,感染样本后来才能出现。”

奎伊博士表示:“这将意味着中共军方和中共政府,早就准备好了COVID-19病毒,已经准备在某种临床试验中对病人进行病毒感染。估计是试验发生失误,传播扩散之后,才不得不告诉全世界。”

此前,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伊恩·利普金(Ian Lipkin)教授也透露,在中国最终向世界警告COVID-19该病毒的2周前,他就得知武汉爆发了COVID-19病毒。这意味着中共军方和中国政府在告诉世界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病毒。这似乎挑明了中国政府对该大流行病早期起源的叙述漏洞。

利普金教授在导演斯派克·李(Spike Lee)执导的新纪录片中表示,他是在12月15日得知“新的疫情”,比中国在12月31日通知世卫组织,早了大约两周。据《星期日邮报》报道,因非典疫情方面的工作受到过中国表彰的利普金,被中共施压要求澄清这一日期。然而,这位教授再次确认,他就是在12月15日得知的疫情消息。利普金教授表示,自12月中旬以来,他一直在与中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朋友们一起“追踪”这一疾病。

利普金教授还在一个播客节目中说,他的中国研究伙伴广州的公共卫生教授陆家海(音译)判断,如果有更好的早期预警系统,疫情是可以避免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