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战争游戏规则的F 35隐形战斗机;普京戏耍习近平

发表:2021-10-08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新闻提要

改变战争游戏规则的明星  F-35隐形战斗机;

北京被“朋友”欺负 普京戏耍习近平

 

大家好,欢迎来到新冷战情室,我是李清源。

改变战争游戏规则的明星  F-35隐形战斗机

在最近一周军事世界传出的新闻中,F-35“闪电二”战斗机(F-35 Lightning II),成了被关注的明星。F-35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设计和生产,将是美国与盟国,在21世纪的主力战机,逐步取代F-16“战隼”、A-10雷电二式、F/A-18大黄蜂和AV-8B鹞二式等攻击机。

第五代战机F-35有三个变体: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的F-35B、在美国空军服役的F-35A,和在美国海军服役的F-35C。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美军的隐形战斗机明星F-35系列的最新动向。

F-35A将可投掷热核武器

首先,美国空军正处于全面认证F-35A隐形战斗机的核打击角色的过程中。F-35A刚完成了新型B61-12核弹的最后一次惰性投掷测试,在不久的将来,F-35A将可投掷热核武器。

两架F-35A隐形战斗机在托诺帕试验场(Tonopah Test Range)释放了B61-12联合试验组件,即核弹的非核模拟物。托诺帕试验场,它是规模更大的内华达试验和训练场的一部分,过去曾用于核武器试验。

空军在9月21日用F-35A进行的“全面武器系统演示”(Full Weapon System Demonstration),是核设计认证过程的最后一次飞行测试演习,这是核认证过程的第一个阶段。第二阶段是核操作认证,这将在以后完成。

B61-12是B61核重力炸弹家族的最新变种,是一个重约800磅的武器,据推测,它的可变当量系统可以将爆炸当量增加到大约5万吨。空军预计将在2022年收到第一批这种核弹。

战略威慑和核整合部门主管杰克逊(Daniel Jackson)中校,在一份声明中说:“B61系列武器是战术重力核武器,可以在F-15E和F-16C/D这样的双能力飞机上使用。拥有这种能力的第五代战斗机,带来了全新的战略级能力,加强了我国的核威慑任务。”

F-35B首次在日本军舰上起降

再有一个是关于美军F-35B战斗机首次在日本军舰上起降的消息。六国在日本冲绳的联合军演中,10月3日,两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战斗机,在日本最大的军舰JS出云号(JS Izumo)上起飞和降落。它之所以成为军事界的重磅消息,一是因为这是自二战以来,固定翼飞机首次在日本军舰上运行;二是经过改装的出云号大甲板军舰,事实上在75年后,让日本海军拥有了第一艘航空母舰。

作为直升机航空母舰而建造的出云号,完成了两轮改装中的第一轮,到目前为止耗资约3000万美元。出云号的姊妹船加贺号(Kaga),从今年开始也在进行类似的改装。

日本海上自卫队在5日的声明中写道:“这次验证是F-35B战斗机首次在[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上降落,日本正在努力提高在海上和空中领域的能力,稳步升级出云级驱逐舰,以获得操作短场起飞垂直降落飞机的能力。

“我们不仅收集了各种验证数据,而且还进行了在海军舰艇上操作F-35B战斗机所需的各种培训和教育,提高了日本和美国之间的互操作性。”

日本自卫队计划购买的42架F-35B战斗机,将在出云号和加贺号这两艘事实上的小型航母上运行。

美国空军在欧洲成立永久F-35A中队

第三个是《军事》10月4日的消息,它说,美国空军上周在欧洲成立了第一个永久性的F-35A中队,这是美国朝着在欧洲大陆部署先进战斗机迈出的重要一步。

空军说,第495战斗机中队是第48战斗机联队的一部分,于10月1日在英国皇家空军拉肯希思基地(RAF Lakenheath)重新启动。

这个基地最终将拥有27架F-35B战斗机和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大约60名人员。空军一直在为F-35战机的到来,在拉肯希思基地做准备。空军土木工程中心(Air Force Civil Engineer Center)正在升级基地的机场,并增加新的F-35A飞行模拟器、机库和储存设施。

空军还计划,未来为拉肯希思增加第二个F-35飞行中队。

自2017年以来,F-35战斗机定期临时部署到各欧洲基地,执行演习或威慑行动等任务。美国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Hill Air Force Base)的F-35战机和飞行员,5月飞往法国马桑山空军基地(Mont-de-Marsan Air Base),与北约盟友进行演习。

在2019年,作为欧洲威慑倡议(European Deterrence Initiative)下的战区安全任务的一部分,来自希尔的一个F-35战斗机中队,被部署到意大利的阿维亚诺空军基地(Aviano Air Base)。这个倡议是为了加强美国在欧洲大陆的关系,以对抗俄罗斯的侵略。

北约的欧洲最高盟军指挥官沃尔特斯(Tod Wolters)将军,在6月的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上说,北约将在这十年中稳步建立F-35战机队。到2030年,美国和其他北约盟国可能有450架F-35战斗机驻扎在欧洲。

F-35C改变战争游戏规则

现在,美国海军航空母舰已经开始部署F-35C隐形战斗机,这种飞机被战斗机飞行员称为“改变游戏规则”的战机,并说,F-35C正在让美国航母变得更有杀伤力。

飞行员迪恩(Mark Dion)少校,最近告诉《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第五代战斗机就是他想要驾驶的。F-35C远比大黄蜂更有能力。

迪恩说:“这架飞机提供了更多的态势感知。飞机拥有的所有这些传感器的融合,为飞行员提供了更多的信息,使他们能够做出更好、更快的决定,而且更有杀伤力。

“如果执行拦截任务,F-35是你想要的。它使我有能力不被发现,或者至少有能力让我保持在不被敌人的武力触及的地方,这一点在大黄蜂战斗机,和第四代飞机是没有的,这是F-35的一个巨大优势。

“如果我们发现与敌机相遇时,F-35在近距离战斗中表现也很好。”

当迪恩被问到,他更喜欢大黄蜂、F-35B还是F-35C时,迪恩说他最喜欢的是C型。

这位少校说,F-35C比B型飞机“拥有更多的能力”。它携带更多燃料,可在空中停留更长时间,并可携带不同的武器。

他说:“在航母上有一个F-35和大黄蜂战斗机相结合的中队,会使航母更具杀伤力。”

例如,数据链允许航母的航空队作为单一力量作战。在战斗中,F-35可以更好地了解战场情况,然后将目标信息传递给大黄蜂战机,后者比第五代战机拥有更强大的导弹载荷。

迪恩将F-35增强航母舰载航空队、投射力量、躲避更高端威胁和减轻近邻资产的能力,描述为“改变游戏规则”。


 

北京被“朋友”欺负 普京戏耍习近平

想像一下,如果没有了能源,人类就无法维持现代文明,为了生存,人们必将“不惜代价”去获得它。中共官方提到“不惜代价”时,这不是口号,而是北京痛苦急切心情的淋漓展现。随着中国电力危机的恶化,莫斯科正在从北京的痛苦中获得真正的大收获。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忙着与习近平玩“煤与棍”的游戏。

俄罗斯能源价格创新高

从2020年11月以来,中共对澳大利亚煤炭进口实施了禁令。这引发了中国的电力危机,因为,中国的火力发电厂习惯于使用从澳大利亚进口的高热值煤炭,所以这些电厂不得不缩减发电量。

现在,中国需要煤炭来为工业和家庭照明提供动力。因此,北京在“不惜代价”购买煤炭,这使得全球煤炭和天然气价格不断攀升。随着冬季的到来,这进一步引发了全球电力短缺。在当前的能源危机中,中国和欧洲受到的打击最大。

有趣的是,俄罗斯发现自己成了解决问题的关键。由于中国和欧洲的需求增加,俄罗斯的天然气正变得越来越贵。欧洲销量居第二的德国《图片报》(Bild)记者罗普克(Julian Ropcke)在推特上说:“俄罗斯的天然气价格处于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中国乞求俄罗斯的电力供应 

与此同时,绝望的北京正在向俄罗斯乞求电力。俄罗斯国家能源公司、国际统一电力公司(Inter RAO)声称,它收到了中国提出的增加电力供应的请求。 

俄中输电线路每年可输送70亿千瓦时的电力。然而,国际统一电力公司去年对中国的供应减少了1.3%,达到30.6亿千瓦时,今年上半年进一步减少到12.5亿千瓦时。因此,俄罗斯在恶化中国的电力危机方面发挥了明显的作用。

冬天来了 中国北方想要俄罗斯的煤

中国的形势已经非常严峻。由于缺乏电力供应,中国以出口为基础的工业正在死亡,因为工业正在停产。连中国家庭都面临停电。最重要的是,中国的电力危机已经持续了近一年时间。

同时,冬季即将来临。中国北方的温度已经下降到10度,那里在冬季特别寒冷。在这种情况下,中国东北部的吉林省,已经寻求俄罗斯的帮助。吉林省省长呼吁从俄罗斯、蒙古和印度尼西亚增加煤炭进口。

然而,俄罗斯似乎并不急于拯救中国,对北京的能源困境表现出相当冷淡的态度。事实上,俄罗斯能源部已经否认收到中国提出的增加煤炭出口的要求。普京正在向习近平发出一个响亮而明确的信息:你不可能无偿地获得任何帮助。

普京实际上是在测试习近平的绝望程度。在承诺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前,普京希望习近平作出更恳切的乞求,并从北京获得最大的筹码。

中共没有选择

俄罗斯煤炭的热值可能较低,中国的电力部门可能会对澳大利亚煤炭进行微调,但从目前的地缘政治动态来看,习近平无法买到澳大利亚煤炭。对北京来说,购买俄罗斯煤炭基本上成了必须的,而不是一个选项。

普京正在用煤炭戏耍习近平。只有在北京表现良好时,他才会给中国煤炭,如果北京耍无赖,他就可以停掉煤炭出口,熄灭中国的灯。

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我们明天见。

=====================

大家好,我是《新冷战情室》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