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疯”了 微信上一句玩笑成为罪证(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0-09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疯”了,民众微信上的一句玩笑话也会被判刑,很多人“因言犯罪”。
中共“疯”了,很多人“因言获罪”,民众微信上的一句玩笑话也会被判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现在,中共已经神经错乱到“疯”的状态了,防中国老百姓跟防“敌人”似的,很多人因言获罪。年轻人张某因在微信WeChat)上的一句玩笑话,被关了9个月,罚金1000元。

陆网“快乐老人报官方号”信息,据江西省法院发布的真实案例,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公开审理了张某涉嫌“宣扬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罪”一案。最后,法院判决张某犯“宣扬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外来北京打工者张某31岁,一天晚上,张某在出租房内玩微信,当他使用“本.拉登”的头像在某微信群聊天时,有一个网友说了句,“看,大人物来了”。

于是,张某就跟着这句话,发了一句玩笑话,“跟我加入ISIS(世界恐怖组织)”,其他人没有任何回应,继续聊其它的话题。

随后,北京市昌平区公安分局就传唤了张某,以其涉嫌“宣扬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罪”为由,将其“抓获归案”。

报导还提示,这项规定涉及到全国10几亿使用微信的人,你我都在其中,大家千万别不当回事,否则下场就会和他一样。你在微信上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公证!

其实,中共早就“疯”了,现在“疯”病更严重了,不仅在微信上扼杀民众的声音,在推特上也掐住民众的喉咙。

根据维权网今年初消息,前《财经》杂志记者与前“腾讯财经频道”媒体人张贾龙,因其推特言论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1年6个月,目前被羁押在贵阳市南明区看守所。

2017年7月13日刘晓波(作家、人权运动家、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逝世时,张贾龙在“推特”上写到:“长期以来,渴望自由的中国人为争取自由流血流汗,刘晓波先生等先行者已经付出了最宝贵的生命。热爱民主、自由、人权的国人应继承前人的信念、勇气和智慧,以‘追究中共反人类罪行、释放良心犯、结束一党专政、建设民主国家’为目标继续努力,这也是对流血流汗、争取民主自由的先行者们最好的纪念。”

2021年10月8日外媒法广台报导,中国财经媒体人罗昌平2021年10月6日,因通过微博就“长津湖”战役发表“半个世纪之后国人少有反思这场战争的正义性,就像当年的沙雕连不会怀疑上峰的‘英明决策’。”的言论,遭到多个官媒谴责,随后其微博账户被封。中共海南警方8日发通报称,目前,三亚市吉阳公安分局以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对罗某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