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不好过?拿督郑博见预测世界乱局(组图)

发表:2021-10-12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灾难
郑博见指出,今年下半年的天灾,除了离不开水和风,还有大型地震或海啸的能量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马来西亚著名的预言郑博见于10月5日发布最新视频,对接下来的世界局势作出最新预测。他指出,2021年的“寒露”是一个最关键的时段,也就是公历的10月8日到11月7日,又名“十月戊戌”。

郑博见表示,虽然从表面看,世界正在恢复常态,但根据目前的卦象显示,更大的灾难即将展开,世界将陷入更深的泥潭。

天灾预测

郑博见指出,今年下半年的天灾离不开水和风,除此还有大型地震或海啸的能量存在。根据预测,戊戌十月的天灾能量有些反常,除了极端天灾会卷土重来,还会发生奇怪的气候现象。他相信十月的天灾会比过往的严重,希望大家能小心防范。

疫情预测

郑博见预测,戊戌十月,世界疫情将迎来新一波挑战,也许是现在的疫苗对现有病毒抗疫力再创新低,或是再有超级变种病毒出现。

此外,北方的疫情将开始蔓延。年尾的疫情大反扑能量极度强烈,疫苗的帮助不大。九月的疫情趋缓是暴风雨前的铺垫,戊戌十月的世界或将与暴风雨同行。

疫情
世界疫情将迎来新一波的挑战。(图片来源:Alexandra_Koch/Pixabay)

经济预测

随着病毒的不断变种,区域疫情的反复不定,疫苗的接种速度、封锁措施、经济政策都会影响各国的经济表现。由于疫情导致各国被逼实施破天荒的财政拯救政策,开仓救灾,利率调整,甚至提高举债顶线等,以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巨大冲击。

而令郑博见担忧的是,预测盘显示,很多国家已开始乏力,经济面临崩溃边缘。因此有可能会出现违反市场原则的行为或侵略的行动,为区域的经济埋下了极不稳定的导火线。恒大债务危机,美国联储局减少购债,中东局势失衡、经济放缓等因素,将主导未来数月的全球经济走势。

戊戌十月所呈现的金钱力量虽然是今年最强的,但郑博见非常担心物极必反,事物走到最高点后的下调危机。卦象显示:十月为隐退和静观其变的时候,因此他奉劝大家尽量保持低调,千万不要投机,见好就收。

国际局势预测

郑博见说,许多真相会在下半年浮现,国际局势开始失衡,无形的争夺号角已经响起。大规模的联盟行动在辛丑年下半年连续浮现,再多的措辞,也掩盖不了明争暗斗的对立动机。重点是中美新冷战将会影响世界未来局势发展,改变区域关系和竞争策略。更多国家会成为被拉拢的新对象,版图更会重画,充满变数。

他预测,接下来也会有国家领导者因失责和贪污而下台。戊戌十月,领导者能量被重重围困和堕入凶位,他认为会有更多领导人失事、被逼宫,隐藏起来,甚至遭遇侵害或意外。

十月战乱能量也达到高峰,预计有形和无形的斗争会大幅加剧,尤其是一些埋伏已久的国与国问题或两岸关系更需戒备。

郑博见在视频中说:“我曾提及丁酉九月的天灾及疫情会有趋缓的现象,但那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我认为一切都是假象。例如,预测九月的国际紧张局势和经济的阴暗面则开始被揭开了。接下来戊戌十月将会是今年最关键的时刻,因为所有的大凶能量都会倍增,也是未来数月世界局势的演变和障碍的开始点。

其一,凶器重叠,力量翻倍。人祸、极端天灾会卷土重来,而且是灾难级别的。

其二,疫情能量已达至今年高峰,新变种病毒,新一波疫情或会大爆发。年终的疫情不容小觑,尤其是北方国。

其三,战乱能量已来到新的僵持局面,区域和平也难以实现,对立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他推测:大国间的版图争夺战将越演越烈,大国的结盟,区域的竞争失衡,中东内战,国与国战争,再加上2024年九火运的即将到来,未来将是战火蔓延的时代。若无和平主张国的结盟施压,世界将会生灵涂炭。

此外,变种病毒的不断升级,非常可能把世界带入更寸步难行的局面。反观多国已决定与病毒长期共存,并大胆的实施解封政策和大幅度开放经济活动。

郑博见表示,他希望此卦象不会实现,因为一旦成真,未来数月的问题将提升至灾难级别,一发不可收拾。丁酉九月是暴风雨前一个带给人类喘息的缓冲期,但到了戊戌十月,世界乱局倒数九十天,人类需要包括多个关键性的栏杆,在重重考验中挣扎求存,或许暴风雨这次从天而降了。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