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又来了 习主席躺枪了(组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1-10-12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的《匿名者》黑客组织。
著名的《匿名者》黑客组织。(Vincent Diamant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著名的《匿名者黑客组织又出现了! 这一次他们黑进了中国政府的几个网站,并张贴了中华民国国旗、国歌和其他亲台信息的图片。黑客们在其中一个被黑的中国网站上发布说明,表达了他们对中共当局限制互联网的不满。

《匿名者》是分散的世界性黑客组织,他们在十月份的第一周,连续对北京当局的官方网站发起攻击。

9月30日《匿名者》黑入了中国政府的旅游推广网站——中国文化中心。据台湾新闻网报道,在这次袭击中该组织上传了10个促进台湾独立的网页链接。

在Reddit上,《匿名者》发言人在10月1日上午贴出了当日凌晨“第二回合”的实战成果,有8个信息链接被扔到了中共政府的网站。

报道披露,这一轮的战果,包括中华民国国歌的音频文件、中华民国国旗、支持台湾独立的旗帜,以及嘲笑习近平介绍新冠病毒各个变种的图片。

匿名者黑客组织的合成图:习主席介绍新冠病毒各种版本。
匿名者黑客组织的合成图:习近平介绍新冠病毒各种版本。(图片来源:匿名者制作/网络截图)

1989年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屠杀成千上万学生的6.4事件被特别提及,一个链接指向一个人站在一排军用坦克前的照片。台湾新闻网说,北京一直利用在香港新实施的国安法来镇压持不同政见者和纪念6.4的组织。今年,至少有一个香港天安门守夜团体被解散,多名领导人被监禁。

这个去中心化的国际黑客组织并没有就此止步,在10月3日发起了第三次攻击,还上传了16条信息,其中大部分是支持台湾主权,嘲笑中国领导人的。这一次,《匿名者》也没有忘记嵌入他们的留言,上面写着:“我们是匿名者。我们是军团。我们不宽恕。我们不会忘记仇恨互联网的法西斯分子。”

中共官方网站的运营者曾设法删除了匿名者的内容,但那是在三天之后。

外国网友在Reddit上留言说,让人有点沮丧的是,有人黑了美国的石油和肉类公司,并得到了他们要求的赎金,但当黑中共网站的时候,虽然帮助台湾很好,但你们就不能走得更远一点吗?

2012年匿名者攻入数百家中国政府和企业网站

在2012年4月《匿名者》攻入了数百家中国政府和企业网站,留下了和中国民众一起抗暴政的帖子。

他们警告中国政府:

这些年来,中国共产政府都以不公平的法律和不健康的过程去管制人民。亲爱的中国政府,你不是永不倒下的,今天的网站被黑,明天就是你邪恶的政权倒下。所以不要以为我们会放弃,永远都不会放弃。你今天向人民所做的一切,明天就会加倍还回去。不会有一丝宽容。

匿名者还告诉中国朋友:

你们一直在一个不懂你们、暴政的政府下受苦。我们与你们同在。此时此地与你们同在。明天和以后的日子也会保证你们的自由。我们永不放弃。别放弃希望,革命产生自你们的心。其他国家的沉默突显了中国缺乏民主和正义的事实。这是不可容忍的。我们会全力为了你们的自由而战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