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 福奇致力于奔向共产独裁(图)

作者:宇云 发表:2021-10-13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丹 福奇 NIAID NIH 生态健康联盟
2021年7月20日,拜登的白宫首席传染病顾问、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上。(图片来源:Stefani Reynold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宇云综合报导)2021年10月12日,俄亥俄州联邦众议员、国会司法委员会副主席吉姆·乔丹(James Daniel Jordan, R-Oh)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中批评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隐瞒事实,表示世界上大多数人想要知道新冠病毒如何起源,只有中共和福奇不想知道。

一周前,在接受福克斯横跨美国节目采访时乔丹表示,最近一些事态,如安东尼·福奇医生表态限制家庭圣诞聚会,司法部动用FBI监控参加学校董事会会议的学生家长,显示左派正带领美国走上共产主义道路。

乔丹谴责福奇在国会听证会一再拒绝回答什么是疫情结束的标志,比如什么指标、衡量标准、免疫力水平等可象征疫情结束?他表示,这令人认为福奇喜欢在疫情中控制社会、指挥民众的权力。乔丹谈到福奇失去公众的信任,早应被解雇。目前左派推出的3.5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司法部长号令FBI调查参加学校董事会会议的学生家长是否「国内恐怖分子」,还有福奇要求美国民众为了更大利益放弃基本自由。这些事态均显示左派正试图把国家带向共产主义,真令人恐惧。

今年六月以来,乔丹众议员多次公开批评和质疑福奇医生。据美国众议院监督/改革委员会网站,6月9日,乔丹与众议院监督/改革委员会副主席、肯塔基州联邦众议员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 R-Ky)共同致信福奇敦促其解释关于病毒增益研究前后矛盾的声明。信件指出,2012年福奇在一次医学会议上说,功能增益研究包括使用反向遗传学。2014年,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资助美国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研究蝙蝠冠状病毒,允许该组织使用反向遗传学,生态健康联盟随后向武汉病毒研究所(WIV)提供纳税人资金。故根据福奇自己在2012年给出的定义,NIH显然是援助了WIV的病毒功能增益研究,然而,2021年5月,福奇在美国参议院宣誓作证却说,NIH从未资助WIV的病毒功能增益研究。就NIH援助WIV功能增强问题上在参议院听证会说谎,YAHOO新闻报导,兰德‧保罗(Rand Paul)参议员已于今年七月要求司法部对福奇进行刑事调查。

据福克斯新闻,乔丹表示,尽管福奇称武汉病毒研究所没有从事功能增强研究,但许多专家持相反观点;并指出福奇与和NIH主任弗朗西斯·柯林斯试图否认新冠病毒来自中国实验室泄漏的可能性。柯林顿(Francis Collins)于上周一宣布他即將卸任国家卫生研究院院长一职。

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报导,此前数周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理查德·埃布赖特教授(Richard Ebright)指责柯林斯对NIAID向武汉病毒学研究所(WIV)提供资助做出虚假声明,该研究所后来证明资助了"与SARS有关的冠状病毒"的研究,这些冠状病毒"可能感染人体细胞"。埃布赖特直言不讳地表示柯林斯没有说出真相:"国家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和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断言,国家卫生研究院不支持WIV的功能增强研究或潜在的大流行病原体增强是不真实的。"

责任编辑:魯宇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