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发飙:《长津湖》的钱你们都要拿出来(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0-14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晓冬发飙:《长津湖》的钱你们都要拿出来。13日,他向”志愿军”老兵捐款1万元。
徐晓冬发飙:《长津湖》的钱你们都要拿出来,随后13日,他向“志愿军”老兵捐款1万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北京格斗狂人徐晓冬发飙:《长津湖》的钱你们都要拿出来,你们不是爱国,这不是电影,这是蘸人血的馒头!13日,他向“志愿军”老兵捐款1万元。

视频中,徐晓冬说:“你洪扬的时候爱国,就应该爱人民,更应该善待他们那些老英雄们,你们应该把这些钱拿出来,这是他们的钱,吴京,你拿了名,易烊千玺拿了名,还要拿这些利吗?这些不是你们该挣的钱啊!你敢拍着胸脯说这是一个商业电影吗?光我所知,我身边的很多朋友,他们单位都下达通知,推荐要看这个电影,但你们也知道,领导也发话了,回来要问问观后感,他们敢不看吗?”

徐晓冬继续说:“那些死去的英雄们容易吗?不容易。我还要说,战争是无耻可怕的,还有比战争更可怕的什么?明知道那么多年轻人去战场,那后勤保障在哪里?这事干吗不TM追究呢?死了那么多人,谁TM追究他们的责任呢?没有。现在这个电影放了,这TM我总觉得这不是电影,这是人血的馒头!”

推特网友纷纷留言,“说得好”“真汉子”“人民越是苦难,演员越能赚钱;因为那些困难电影都是政府包场了。”“这已经是安全线内的最大尺度了,还是要支持一下血性男儿”“被敌人打死是英雄!瞪眼活活冻死,这TM的是人间惨剧!一群冤魂!”

13日,徐晓冬在油管上发布视频称,今天我正式向“致敬抗美援朝的老兵”捐款10000元,这笔钱是我10月10日刚刚收的周末搏击孩子班的课时费钱!(9月我没有挣到课时费)感谢支持信任我的孩子家长,我会认真教课!

推特网友非常关注留言“晓冬好样的!”“墙内捐款不直接送到人手上的话你钱去哪儿都不知道。”“冬哥就算捐了一个亿也换不回在墙内的说话权”“这些捐款不会被慈善机构贪污吗?到低保老兵和家属手上不知道还有多少.”“如果要我捐,先把“抗美援朝”那四字谎言改了再说吧。”

大陆电影《长津湖》上映后,在社会上掀起很大的波澜,引发了人们更多的思考和探究历史真相。署名诸君的《捐款倡议书》已引起社会极大关注,但诸君等人遭到了各种非议。

据维基百科资料,徐晓冬,北京综合格斗运动员兼YouTuber,曾开有一家拳馆,同时也是《冬哥辣评》系列节目的创始人、运营者。自称“中国MMA第一人”、“武林打假第一人”,因其在2017年同太极拳大师“雷雷”的比武切磋而闻名,后又陆续和咏春丁浩、里合腿田野等传统武术习练者展开比武,证明现代搏击的科学性,绰号“格斗狂人”。2019年后,徐晓冬已被中国大陆封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