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月8日开放国际旅行 对Covid怎么说(图)

发表:2021-10-27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5月26日,迈阿密国际机场的到达旅客在等待行李。(图片来源:Chandan Khanna/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1年5月26日,迈阿密国际机场的到达旅客在等待行李。(图片来源:Chandan Kha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将于11月8日开放国际旅行拜登政府在10月25日(周一)宣布了对国际旅客关于新冠病毒Covid疫苗接种的新规定。

拜登政府周一(25日)表示,从11月8日开始,前往美国旅行的外国非移民成年人需要全面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只有少数例外,所有2岁(含2岁)以上旅客在登上飞往美国的飞机之前都要提供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或者在过去90天内从新冠病毒感染中康复的证明文件。而对于没有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公民和外国公民都会有收紧的限制。

总的来说,大多数前往美国的旅客都需要完全接种了Covid疫苗,不过,18岁以下的儿童和来自数十个疫苗短缺国家的人可以不要求完全接种,但是必须接受病毒检测。其他可豁免疫苗接种要求的人包括参加过Covid临床试验的人和对疫苗有严重过敏反应的人。

拜登政府还表示,如果有必要,它将要求航空公司收集乘客的联系信息,无论这些乘客是否接种了疫苗,这是为了帮助追踪接触者。

这项新的旅行政策出台之际,拜登政府也解除了对来自数十个国家——包括大部分欧洲国家、中国、巴西、南非、印度和伊朗——的非必要旅行限制,转而专注于根据个人的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分类。

这也反映了拜登白宫将疫苗接种要求作为一种工具,通过让不接种疫苗就会变得不方便来推动更多美国人接种疫苗。

美国将接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或世界卫生组织(WHO)批准用于常规或紧急使用的任何疫苗,这包括辉瑞(Pfizer)、莫德纳(Moderna)、强生(Johnson&Johnson)、阿斯利康(AstraZeneca)以及中国的国药和科兴疫苗。此外,也允许疫苗混打的情况。

根据新的旅行政策,完全接种了疫苗的人需要出示在旅行前三天内检测新冠病毒呈阴性的证明,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则必须出示在旅行前一天内的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希望出国旅行的美国人,上述政策也同样适用。

拜登政府要求航空公司核实旅客的疫苗接种记录与其身份信息是否匹配。

据美联社报导,一位拜登政府官员称,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检疫官员将对抵达美国的旅客进行抽查以确保合规。不执行要求的航空公司每次违规可能会受到高达近3.5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航空业对于开放国际旅行表示欢迎。美国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看到过去几周里国际旅行的机票销售有所增加,我们渴望开始安全地让无数在近两年甚至更长时间内没有见面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团聚。”

旧金山旅游行业分析师亨利.哈特维尔特(Henry Harteveldt)表示,由于受到疫苗接种和病毒检测要求的限制,可能不会很快出现国际入境游客激增的情况。他说:“11月8日将是美国国际旅行复苏的开始,但我认为我们最早要到2023年才能看到全面复苏。”

对于国内旅行,拜登政府没有对旅客提出疫苗接种要求,因为航空公司强烈反对,他们表示,由于每天有大量乘客在美国境内飞行,这不切实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