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处决8特务 金与正成朝鲜人的恶梦(图)

发表:2021-10-29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板门店与文在寅举行峰会后签署档。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板门店与文在寅举行峰会后签署档。(图片来源: KOREA SUMMIT PRESS 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8日讯】先前美国小报《环球报》(Globe)曾经独家报导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已遭胞妹金与正推翻政权且处决,而吸引大批外媒引述该报导,但韩国国家情报院则紧急驳斥相关的传闻。然而,据韩媒披露,金与正曾经下令处决了8名特务,如此的狠劲又加上她日渐掌权,似乎成为仅次于金正恩之实权者,所以在朝鲜当地的她,早已经是“最毒妇人心”之代名词。

有多家外媒援引《环球报》报导称,早在5月6日到6月5日期间,朝鲜劳动党副部长金与正已发动了政变,并推翻胞兄金正恩之政权,甚至将其处决,以致6月开始金正恩才会突然消失于大众眼前,而9月之公开行程,是由“替身”上场的,不过这个消息立即遭韩国国情院紧急澄清。

《Daily NK日本》的总编高英起认为,这仍然无法改变现今金与正于朝鲜政权中权力越来越大之事实,而她亦渐渐成为仅次于胞兄金正恩的朝鲜“实权者”,甚至还让所有朝鲜民众闻风丧胆的人物,这一切都能够从金与正的行径中看出。

2020年11月13日,在朝鲜国家保卫省担任特务且负责了电波探测的第10局局长长韩某,他与手下7名干部,在平壤郊外的龙城地区运动场上,惨遭处决,而下令处决的人,就是金与正。

据消息人士指出,这8个人因为涉嫌贪污而被逮捕,虽然他们一再辩称被误会了,但金与正立即以“这样的人在党和革命行动面临危机之时,非常可能就会背叛国家”的理由,将8人处死。除外,朝鲜国内还传出多个处决案例,也是由金与正下令执行的。

金与正在2020年6月下令炸毁了与韩国共同营运的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2021年3月16日,金与正批评韩国与美国进行的军事演习,指韩朝将难以重返“3年前的春天”,更扬言将撕毁与韩国签署的军事领域协议,并解散劳动党负责韩朝对话的机关。此些行为已让其“悍妇”形象日益加深,也使外界开始意识到,金与正于朝鲜内部的话语权,早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一直以来,朝鲜都采行独裁制,而独裁制最大之致命点,即是一旦独裁者本人因事故或者疾病突然死亡时,国家有可能就会因此而崩盘。

如果独裁者有继承人或者如同“分身”一般的存在,那么遭到敌国“铲除”之风险,将会大幅降低,所以只要让国际社会认为金与正与金正恩是一样危险,那么美韩等国家对于朝鲜的态度,势必就得更为谨慎,如今掌握实权的金与正,她目前的地位与立场,早已在朝鲜历史上,可说是前所未有的角色。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