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网红挺台遭围剿 正面回击中共小粉红(图)

发表:2021-10-29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兰网红YouTube“斯坦”因挺台遭中共小粉红围剿,呛声“讨厌中国却用中文?”他非但没有退缩,还正面回击小粉红,一席话让许多台湾网友赞赏有佳!
波兰网红YouTube“斯坦”因挺台遭中共小粉红围剿,呛声“讨厌中国却用中文?”他非但没有退缩,还正面回击小粉红,一席话让许多台湾网友赞赏有佳!(图片来源:斯坦-波兰人说中文脸书截图)

波兰网红YouTube“斯坦”常在社群平台评论台湾时事,也相当受台湾朋友的喜爱,他自己本身也坦言非常喜欢台湾,还因此引来许多中共小粉红的特别关注。25日他再度遭中共小粉红围剿,呛声“讨厌中国却用中文?”斯坦非但没有退缩,正面回击小粉红的一席话,让许多台湾网友赞赏有佳!

知名网红YouTube“斯坦”近日在脸书曝光一张对话截图,内容中曝光了双方的对话,其中对方留言写着:“小粉红也学会打正体字,一直在那边DNA跟祖先,自己的大头贴却是个外国人,乳滑啦!”接着对方还质疑起斯坦,“我就觉得奇怪,既然这么讨厌中国,为什么又要用中文?”。

斯坦看了小粉红的谩骂后,淡定的回应表示自己并不讨厌中国,但中共确实是蛮讨人厌的,狠批小粉红党国不分,相当悲哀:“讨厌中国?我不讨厌中国,中共倒是蛮讨人厌的。还是你中共跟中国分不清楚?再来,中文是中国的所有权吗?台湾这个国家也是讲中文,新加坡也讲中文,马来西亚也很多人讲中文。还是你觉得讲中文一定要爱中共?这有多可笑。我看你们这些民族主义者很可悲啊……台湾是多民族国家,好吗?……可怜啊。”

网友看完斯坦的回复后纷纷点赞叫好:“希望和斯坦一样能分清中共与中国不同的人,越来越多!”“大力点赞!波兰人用中文呛爆小粉红”、“你战力真好!身为台湾人的我已经懒得回这些人了!”就连网红阿水也留言称大赞:“太喜欢你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