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被写花后遣返的女留学生 内情不简单(图)

发表:2021-11-02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护照 遣返
被海关写上字作废的签证。(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11月2日讯】最近,网上一个爆料贴系列火遍了全网。根据博主小A爆料,自己以留学生身份入境美国时,遭到海关关押3天2夜后遣返的不公待遇。但是有网友发现,事情似乎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

据报道,这个小A自称年过30,在日本留学生活了10多年。但是最近想开始一段新生活,准备去美国进修。她于是处理了在日本的所有固定资产,变卖了自己经营4年的公司,并且开始自学GMAT。

随后,小A带着自己的猫,和一名同去美国的日本朋友一起,飞往美国。入关时,小A顺利过关并拿了行李,但是日本朋友被查。小A热心帮朋友解释,但却遭到海关关押3天2夜。

小A还说,在这期间海关反复审讯逼供,但自己坚持否认被污蔑事宜,但海关坚持她在撒谎。最终,她自愿放弃签证,被遣返回日本,而她的护照也惨遭涂鸦。

审讯过程中,海关官员怀疑小A来美的真正目的。因为这个小A英语很好,但却选择语言学校,这行为很可疑。

随后,官员在小A手机中,发现了一名在美国非常知名的“妈妈桑”的联系方式。并且小A此前在美国已经待过3个月,因此海关怀疑小A是来为其工作。

小A解释说妈妈桑在日本很有名,自己以前认识了她,并且给她做过翻译。但是在美国没有为她工作过,此前3个月只是在美国旅游。

尽管小A尽力解释,但海关官员仍不相信,一直认为小A在撒谎。之后官员问小A:“你愿意取消签证回国吗?回中国还是日本?”随后他又表示,小A来自日本,只能遣返回日本。

之后,海关在其护照的签证上写上字将签证作废,小A拿到了自己被“涂鸦”的护照,以及一些需要签字的文件。经过多方辗转,小A最终回到了日本……之后在网上发帖抱怨在美国海关的遭遇。

开始还有网民为她的遭遇感到不公,不过,不久后,剧情开始反转。

有网友人肉出小A的黑料:疑似坐台小姐、卖色情片。网友表示,肩上的纹身可以确定是小A本人

对此,小A解释如下: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之前媒体也有报导过,一名在上海从事演艺工作的20多岁女子,几年前受朋友邀请,到美国给朋友的网店当模特拍照。当钟小姐落地纽约JFK机场,因为穿着比较暴露,被海关拦下了。

海关还在钟小姐的行李箱里发现了很多艳丽性感的服装,钟小姐解释这就是自己的穿衣风格。可海关不接受她的申辩,最后宣布要遣返钟小姐。刚刚落地,还没见到纽约的蓝天白云就要打道回府,钟小姐觉得太冤枉太委屈,当场大哭。可海关人员并不同情,还是让她自己改机票返回中国。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