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丑闻: 世界网球女冠军彭帅惊爆“遭张高丽性侵”(图)

彭帅千字文控诉:玩玩就不要了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1-11-03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帅
彭帅突微博发文揭露遭年龄相差40岁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性侵(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曾获得世界网球女子冠军的中国著名网球女将彭帅11月2日深夜在微博惊爆,7年前遭到大她40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但发文大约20分钟后就消失,中国微博则全面封锁消息。

文章曝光后,马上引发疯传,不过该篇文章却在20分钟后“消失”,至于是彭帅自行删文,还是遭微博下架,目前并不得而知。虽然遭封杀,但是一名前中共主要领导人疑似涉及性侵重大国家级丑闻引发网友火热讨论,外国网站《PUNTODEBREAK.COM》也已经报导此事。

张高丽性侵彭帅

彭帅微博发文称,自己7年前遭张高丽性侵之后2人便没再连系,直到2、3年前又被对方带到家里强逼发生性关系,最后却又再次被“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令她相当难以接受。

现年75岁的张高丽是属于江派的前中共主要领导人,曾担任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国务院副总理、党组副书记、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等,先后在广东、山东、天津等地任主要领导职务。

今年35岁的彭帅是中国网坛名将,最高单打世界排名为14位,在澳网、温网都曾经闯进16强,美网更闯进4强。在2013年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女双比赛搭档台湾选手谢淑薇夺冠。2014年2月17日,2人更获得杜哈公开赛冠军,彭帅正式登上了双打世界第一的宝座,成为了继日本选手杉山爱之后又一位登上双打世界第一的亚洲女球手。

彭帅在微博发文中惊爆,自己过去就与张高丽发生过性关系,后来张高丽升常委后去了北京,两人就没联系,想不到3年前已经退休的张高丽和妻子一起透过关系找她打球,之后竟然带她回家进房,要再次与她发生性关系。

彭帅质问:“原本埋藏了一切在心里,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负责,为何还要回找我,带我去你家逼我和你发生关系?”她表示自己确实没有证据,也不可能留下证据,还自嘲是很坏的女孩,过去就在张高丽已婚的情况下与他发生关系,张高丽说“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们人类连一粒沙都没有”等甜言蜜语打动她,又称自己所居高位无法离婚。

两人再次发生关系后,彭帅又担心张高丽像过去一样“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

彭帅感叹:“对于您位高权重的张高丽副总理来说,你说过你不怕,但即使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我也会说出和你的事实。以你的智商谋略你一定否认或者反扣给我。”

对此,有中国网友回应:“惊呆了”、“这个级别的举报有点高了,瞬间微博贴吧知乎百度,啥都没了~~~目测彭的结局是人没了”、“太狗血了,这是个充满着兽的世界”、“同志们千万不要在国内分享这个,小心炸号”。

张高丽狙击习近平

张高丽被外界认为,习近平上台后,一直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站台,频频与习近平对抗。2015年8月12日晚的天津大爆炸造成伤亡惨重,震惊海内外,此次大爆炸也把张高丽推上舆论风口。

北京政治观察人士披露,早在天津大爆炸一年前,张高丽被架空,在常委中被边缘化。

张高丽因紧随江泽民,与其他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一起,被江泽民在“十八大”硬塞入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等上位后,对习阵营在政治和经济政策上展开狙击。

彭帅微博全文:

我知道说不清楚,说了也没有用,但还是想说出来,我是多么的虚伪不堪,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女孩,很坏很坏的女孩,大概两三年前张高丽副总理你退休了,找天津网球中心的刘大夫再联系到我,约我打球,在北京的康铭大厦,上午打完球,你和妻子康洁一起带我去了你们家,然后把我带进你家的房间,和十多年前在天津时一样,要和我发生性关系,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人在外帮守着,因为谁都不可能相信老婆会愿意,七年前我们发生过一次性关系,然后你升常委去北京就再没联系过我,为何还要回来找我,带我去你家逼我和你发生关系?是我没有证据,也根本不可能留下证据,后来你一直否认,可确是你先喜欢的我,否则我也不可能接触得到你。

那天下午我原本没有同意,一直哭,晚饭是和你还有康洁阿姨一起吃的,你说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们人类连一粒沙都没有,还说了很多很多,就是让我放下思想包袱,晚饭后我也并不愿意,你说恨我,又说你这七年从未忘记过我,会对我好等等......我又怕又慌带着七年前对你的情感同意了......是的就是我们发生性关系了。感情这东西很复杂,说不清,从那日后我再次打开了对你的爱,后来与你相处的日子里,单从你人相处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对我也很好,我们从近代历史聊到远古时代,你同我讲万物的知识,再谈到经济哲学,聊不完的话题,一起下棋、唱歌、打乒乓球、桌球,包括网球,我们永远可以打得不亦乐乎,性格是那么的合得来,好像一切都很搭。

自小离家早,内心极度缺爱,面对发生这一切,我从不认为我是一个好女孩,我恨我自己,恨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经历这一劫,你同我说你爱我,很爱很爱,来生希望在你二十岁我十八岁时,我们就遇见,你说你很孤独,一个人很可怜,我们有聊不完的天,讲不完的话,你说你这个位置没有办法离婚,如果你在山东时认识,还可以离婚,可是现在没有办法,我想过默默无闻就这样陪着你,开始还好,可是日子久了慢慢的变了,太多的不公与侮辱,每次你让我去,背着你妻子对我说过多少难听侮辱的话,各种冷嘲热讽,我说喜欢吃鸭舌,康洁阿姨会冲着我说,真恶心;冬天北京雾霾我说有时候空气不太好,康洁阿姨会对我说,那是你们教区,我们这儿没感觉,等等诸如此类的话说了很多很多,你在时候他不这样说,好像和我们一样,两个人相处时是一个样,有旁人时你对我又是一个样。

我同你说过,这些话听多心里特别难受委屈,从认识你第一天到现在没用过你一分钱,更没通过你谋取过任何利益或者好处,可名分这东西真重要,这一切我活该,自取其辱,从头到尾你都是一直让我保密和你的一切关系,更不可以告诉我妈和你有男女关系,因为每次都是她送我去西什库教堂那儿,然后换你家的车才能进院里,她一直以为我是去打麻将打牌,去你家玩,我们在彼此的生活中都是真实生活中的一个透明人,你的妻子好像甄环传的皇后一样,而我无法形容自己多么的不堪,很多时候我觉得我自己还是一个人吗?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行尸走肉,装,每一天都在装,哪个我才是真的我?我不该来到这个世界,可又没有勇气去死,我好想可以活的简单点。

可事与愿违,30号那天晚上争议很大,你说2号下午再去你们家我们慢慢谈,今天中午打电话来说有事再联系,推讬一切,借口说改天再联系......,就这样和七年前一样‘消失了’,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你说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交易,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和钱、权力没有任何关系,可这三年的感情我无处安放,难以面对,你总怕我带什么录音器,留下证据什么的。

是的,除我以外我没留下证据证明,没有录音、没有录像、只有被扭曲的我的真实经历,我知道对于您位高权重的张高丽副总理来说,你说过你不怕,但即使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我,也会说出和你的事实,以你的智商谋略,你一定否认或者可以反扣给我,你可以如此玩世不恭,你总说希望你母亲在天可以保佑你,我是一个坏女孩不配为人母,你为人父也有儿有女,我问过你就算是你的养女你会逼她这么做吗?你今生做得这一切日后心安理得的去面对你的母亲吗?我们都很道貌岸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