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错男人毁一生 10种男人千万不能嫁(图)

发表:2021-11-10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遇到了以下十种男人,你应该脑袋清醒,因为,这十种男人你是千万不能嫁的
如果你遇到了以下十种男人,你应该脑袋清醒,因为,这十种男人你是千万不能嫁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你遇到了以下十种男人,你应该脑袋清醒,因为,这十种男人你是千万不能嫁的。

一、品行不端

如果一个男人热衷于告诉你在职场上他是如何运用不当手段整治别人,或乐于和你交流如何走好旁门左道,如何诈排除异己,又或者你发现他有为人不知的一面,善于专营舞弊,对于良心道德不屑一顾,那么你就要小心了。

品德是一个人最基本的立身处世之本,是原则性问题,他一生都会带着这种原则在社会与家庭中工作与生活,品行不端的人永远也不会成为一个有诚信的人。

二、心胸狭窄

一个男人的心眼小,当别人无意中亏待或冒犯了他,心中耿耿于怀,有机会一定要还回去。当你不小心得罪他,一辈了放在心里,时时刻刻提醒你。当两人吵架时,他比你像女人,非要把你所有的问题都数落一遍,永远记得你的错。

与这样的男人生活你会生活的很不快乐。这样的男人很难成就大事也不能平和的处理家庭矛盾,婚姻生活注定是难以幸福。

三、自私自利

自私自利的男人凡事都先想着自己,按照自己的标准来判断事非,很难听进他人的意见,不顾他人完全只在意自己的感受。

两个人生活中,他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方向来决定你们的方向,他会看重你能为他带来的利益和名誉,却不太在乎你真正的感受。如果你遇到了这种的男人,就应该警惕小心了。

自私自利的男人很难给一个女人真正渴望的爱情和温暖的家庭生活。凡事总想着自己的人,注定他的世界和思维是狭小的。然而婚姻生活需要双方相互的体谅和付出,缺乏了承担与互信,很难有幸福可言。

四、表里不一

说的和做的永远都不一样,擅于隐藏自己内心的想法,但口中表达出来的都是你喜欢听的,但你真正的需要他却未必能够实现。他在人前会有很好的表现,但私底下他的行为却判若两人。

常言道,宁要真小人,不要伪君子。当一个男人只会展现自己能够被世人接受的虚伪那一面,却隐匿了内心复杂真实的一面时,你永远很难知道这样的男人真正的内心的想法是什么。

恋爱的首要原则是真诚,即使没有很深的爱情,但有了真诚的心意,也足够两人温暖了。

五、性格暴戾

喜欢动用肢体或语言暴力来解决问题,如果你不屈服,他不介意用蛮力来屈服你。

暴戾的个性也是一种人格缺陷,其实他们的内心是孤独与无能的。因为怕别人看出他内心的软弱,所以会用外表的强暴来掩饰内在的无能,他们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处理问题,所以才会采取最直接最管用的粗暴方式来处理。

暴力是会上瘾的一种东西,那些成了习惯的暴力只能会越演愈烈,顺从和屈服决不会解决根本问题。

六、轻视女性

轻视女性的男人也会对女人好,但是并不是真正发自内心的理解和尊重。他不喜欢和女人计较,但出发点是轻视和不愿意和女人沟通讲道理。对女性他会口角轻薄,易消遣女性,这样的男人也得警惕。

这并不是大男人主义,大男人主义只是把女性看作弱者,认为男人应该多承担一些。内心轻视女性的男人很难做到对女性的尊重,缺乏了对伴侣必要的深度和长久的体谅。

七、控制欲强

追求一切都尽他的掌控之中,你生活上的一切他都要参与,并且希望你要按照他的想法去做。他有自己的生活原则和生活秩序,当然希望你也要顺从。你的交友、工作、学习、社交等等,他都想要干涉,因为他害怕你脱离他的控制。

控制欲强的男人其实是没有安全感的人,因为没有安全感,所以需要别人的配合。但是这种婚姻生活会让你觉得无法呼吸,很难有平静的生活。

八、情感氾滥

他的女性朋友特别多,很容易同情别人,每一个人的事情他都要操心,都要管。

感情氾滥的男人一辈子都会是一个好朋友,但是对于婚姻生活,这样的男人绝对是一个考验。你需要在他那些女性朋友中艰难的找到自己的位置,还需要时不时地给女友们让步。

他作了一个好男人,却把最大的包袱丢给你。

九、朋友低劣

他有一群狐朋狗友,你总觉得他们面目可憎,说话乏善可陈,都不是你能够欣赏说的上话的人。那些朋友不会鼓励他上进、努力工作,只会找他疯玩,给他的都是坏的影响。

一个人如何选择朋友决定他内在的品味,一个人有什么样的朋友就有什么样的生活理念。他们都是一类人,并且互相影响。出污泥而不染的实在太少,真正会思考的人根本不会选择身处污泥中。

十、背景不清

你们相识于第三方或者网络平台,在此之前彼此的生活没有交集,你对他的认识很少,对于他的背景与家庭一无所知。他很少对你谈论他的过去,你只了解他的现在,却不知他的过往。

这时候,你要懂得保护自己,要学会观察。在现在中国的这个社会中,很多情感骗子都是借助着这种网络虚无的方式在一个地方又一个地方留下露水情缘。

当你和一个背景不清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时,那就像怀抱着一颗炸弹,不知什么时候想像不到的事很可能就引爆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