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要求撤掉中国日报 制止中共渗透国会(图)

发表:2021-11-11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图片来源:twitter.com/TeamJimBanks)
美国国会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图片来源:twitter.com/TeamJimBanks)

【看中国2021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11月10日(周三)致信众议院行政主席,要求撤掉在国会大厦里免费派送的英文版《中国日报》,制止中共在美国国会里进行宣传渗透

根据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获得的这封信的副本,众议员吉姆.班克斯给众议院行政主席佐伊.洛夫格伦(Zoe Lofgren)去信要求国会对每天被派送到国会门口的中共宣传渗透采取行动,他还指责了民主党对中共问题上的虚伪。

班克斯议员在信中说:“虽然国会的言论是大声疾呼‘打击中国(中共)的影响’和必须‘对中国(中共)采取强硬态度’,但是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阻止中国(中共)在我们自己的立法机构里进行宣传,美国人就不会认真对待我们的主张。

“中共党国成功地渗透了我们的新闻自由,甚至我们的执政立法机构,以进行宣传。这是不可接受的,国会有责任做出回应。”

班克斯议员曾经于2019年12月向众议院行政委员会提出,就英文版《中国日报》在国会大厅传播并且日益增长的情况举行听证会。英文版《中国日报》是中国共产党的报纸,被免费派送到国会大厦里的每个办公室。

在当年的信中,班克斯议员说:“作为在美国注册的外国代理商,《中国日报》由中国共产党宣传部拥有和资助——该机构负责监督和控制这个一党制国家的所有媒体。近年来,中国(中共)通过《中国日报》等媒体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了媒体影响力。根据《外国代理人登记法》(FARA)的收据,2017年至2019年间,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日报》上的投资超过2,000万美元。”

班克斯议员在2019年就呼吁国会禁止注册的外国代理人向联邦建筑物发送出版物,他当时说道:

“这也将为(众议院行政)委员会提供一个机会,以审议中国(中共)对外国的虚假宣传活动的立法回应。我建议禁止不请自来地将FARA注册的出版物发送到联邦建筑物里,这包括《中国日报》和《今日俄罗斯》等其他国有宣传机构。

“我还建议委员会考虑立法,强制要求在提交给国会办公室的所有国有报纸上加入免责声明。此类免责声明应将这些报纸标识为宣传品,并指明制作和资助该报纸的外国政府。”

布莱巴特新闻网报导说,尽管像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这样的顶级民主党人声称支持以“针对维吾尔人的危害人类罪”为由对中国(中共)实施制裁,但实际上,民主党却在他们与共和党的和解法案中删除了禁止为涉及维吾尔族种族灭绝的实体提供资金的条款。

国会众议院在11月5日(上周二)通过了民主党的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班克斯议员极力反对这项法案,因为其中关于气候变化条款的将会使美国纳税人的资金直接流向中国市场。

班克斯在他的共和党研究委员会(RSC)的一份备忘录中说:“民主党推动‘重建得更好’的做法恰恰相反,它使美国经济更加交织和依赖共产中国。”

在备忘录中,班克斯还议员谈到了美国是如何“几乎完全依赖中国制造商的低成本太阳能组件”。

此外,他还指出,由于民主党包括一项让美国邮政服务卡车使用电动汽车的条款,“肯定会以牺牲美国纳税人的利益为代价而提振中国(中共)的经济”,因为共产中国生产了全球近一半的电动汽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