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集:女人单身10年的变化(图)

发表:2021-11-18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单身
短文集:女人单身10年的变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有数则短文,希望大家看了之后,会莞尔一笑!

女人单身10年的变化

一位女性讲者对着公众演说,题目为:女人单身10年的变化?她说:“但是单身第4、5年的时候吧,我也喜欢过一个男生,然后那个男生特别巧,他有一天晚上又约我出来吃晚饭,他吃完之后还跟我说,他说:‘你今晚别回去了’我当时一听他说啊!我就说:‘什么意思啊?你这么说,我很容易误会啊!’你们知道我是什么反应吗?我当时直接哭出来了,我不是喜极而泣,我喜欢,我就感觉你们像是误会了,没有喜剧,而且我当时是自己觉得自己被玷污了,我当时太单纯了,我觉得自己被污辱你们知道吗,然后我当时还指着男生鼻子,我还说他,我说:‘你把我当成什么人,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然后我就跑了,但是现在我单身已经10年了!”

“人总是会长大,会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但是我也注意到为什么有些人一旦错过就真的不在了!所以我总是小心翼翼地寻找另一半。我前段时间好不容易有个男生约我出来吃饭,然后他说了一句话,我又哭了,他说那不喜欢就回去吧!我当时我就同样的指着他的鼻子问他,我说:‘你把我当什么人?我就是这么保守的人!’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单身,但我喜欢做我自己的那种纯真的快乐!”

什么叫做成功?

上帝问世人:什么叫做成功?

甲:受到了重用。

乙:累积了财富。

丙:赢得了名誉。

丁:建立了信仰。

戊:得到了爱情。

己:培养了出色孩子。

庚:成为总统。

辛:实现了梦想……

上帝笑了:你们都想得太多啦!平淡的活着,晚一点来见我就是成功!

完了毁了

小孩国语考试考卷后半部分

九、短语练习:每格3分,共6分

◀精神不集中

→(爸爸)不(打人)

十、句型练习:每格1分,共5分

◀大海的旋律,有时候温和,有时候狂暴;有时候高亢,有时候低沉。

→(妈妈生气时),有时候(打人),有时候(骂人);有时候(跪地),有时候(罚站)。

十一、造句:4分

◀除了……同时也……─妈妈除了会打我,同时也会打爸爸。

委屈

我拿着90分的语文试卷回家,本以为爸爸会表扬我的,结果我爸一看90分,非说0是我加上去的,还打了我一顿,直到现在还觉得委屈。

0真不是加上去的,

9才是……。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