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亮相添把火:五眼抵制冬奥 张高丽“泄老底”(图)

发表:2021-11-23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帅 张高丽
在面对国际舆论压力后,中共马虽然不停蹄连抛彭帅视频,表明她“很平安”,但同时也刻意不谈张高丽。(图片来源:中国外交部/彭帅微博/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国女网名将彭帅抛出张高丽性侵震撼弹后突然“人间蒸发”,在国际社会联手声援彭帅后她于这周末又骤然现身,并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主席巴赫通话,向大家“报平安”,并强调“希望各方尊重她的隐私”。对此,外界批评国际奥会帮中共扮演大外宣角色,“五眼联盟”也开始商讨杯葛北京冬奥。

值得注意的是,在面对国际舆论压力后,中共虽然马不停蹄连抛彭帅视频,表明她“很平安”,但同时也刻意不谈张高丽。有评论指出,中共体制下存在一种“性侵文化”,而张高丽则是该文化中的代表人物。

奥会与彭帅视频“保平安”挨批

国际奥委会于北京时间22日凌晨发声明称,已与彭帅进行了30分钟的视像通话,“在30分钟的通话中,彭帅感谢国际奥会对她健康的关心,同时说明目前住在北京家中,平安无恙,她希望此时此刻各方尊重她的隐私。”

声明中还特别提到,此次通话参与者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Thomas Bach)、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IOC AC)、芬兰前冰球国手特霍(Emma Terho),以及曾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的国际奥奥会委员李玲蔚。

此外,声明中还称,特霍将在明年1月抵达北京,届时将邀请彭帅共进晚餐,由特霍与李玲蔚作陪,对此彭帅欣然同意。

外界普遍认为,国际奥会发出的上述声明虽然解除了一些人的疑虑,却也让国际社会再添忧虑。

据德国之声引述人权观察中国研究员王亚秋的观点指出,国际奥会与彭帅进行通话的举动,俨然让该组织开始扮演散播中共大外宣的角色。旅居美国的中国人权律师滕彪也认为,国际奥委会这种作法不太光彩,“我认为他们已成了中国政府的帮手”。

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主席西蒙(Steve Simon)则表示,虽然很高兴看到彭帅近期影像,但这不能减少或解答WTA关于她人身安全,以及是否在不受外部干扰的情况下,自行做出决定和采取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奥会虽然在官网发布了与彭帅通话时的照片,但却没有公布整段影片,也没有解释来龙去脉,包括当初如何安排通话。至于中共官媒,除新华社没有任何报导外,央视网22日对彭帅与IOC通话也没有任何报导。

张高丽在哪?外媒揭中共性侵文化

另外,中共官媒近来马不停蹄连抛彭帅视频,表明她“很好,很平安”,同时也刻意回避张高丽处境以及他涉及性侵的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评论指出,张高丽性侵彭帅再次揭示中共统治下的大陆,存在一种“性侵文化”,而张高丽则是中共“性侵文化”的代表人物,他不但在位时有性侵特权,更在退休后继续享有性侵的特权。彭帅是中共性侵文化中受害者,却也是因为她是国际知名人士才受到关注,而那些无名女子遭受性侵后,即使写一千篇微博,也不会有人关注。

文章还指出,越来越多的历史记述证实,中共“性侵文化”起始于抗战时期的延安,自中共1949年建政后便开始“发扬光大”,上至中共前党魁毛泽东,下至大小官吏。

事实上,大陆媒体也曾在盘点毛泽东晚年时提到,毛泽东身边有8位女性陪伴,包括毛泽东机要秘书谢静宜、保健护士长吴旭君、生活秘书张玉凤、“专职”舞伴孟锦云、中共中央委员会首位女外交官唐闻生、中共外交部副部长王海容等。2012年6月海外一篇名为<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文章亦披露,毛泽东行宫除中南海外,还有各地15处。近年民间也不断爆出毛泽东生前丑闻,揭露他曾与千余名女子有染,这些女子后来多数被送往荒山野岭处隐居等死。

“从毛泽东到张高丽到中共的大小官吏,如同动物世界里的猴王、狼王,一旦为王,便获得猴群、狼群的性占有权。如今的中共官场,一个厅级、县级官员,便可拥有几十位二奶、三奶、四奶,那些女子就是中共性侵文化里的性奴。”法广评论写道,如今彭帅事件爆发后,即使她安全无虞,若张高丽仍逍遥法外,则仍代表这起性侵案根本没能了结。 “不知道从中南海到各个党政军衙门,有多少张高丽,更不知道不是每个‘彭帅’都有勇气写一篇微博,把一个个性侵她们‘张高丽’揭露出来。 ”

“五眼”商讨杯葛北京冬奥

再此背景下,国际社会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声浪再掀高潮。

据《泰晤士报》(The Times)21日报导,在北京持续迫害异议人士的背景下,英国正与情报分享联盟“五眼联盟”(Five Eyes)盟友商讨外交杯葛即将于明年在北京举行的冬季奥运。报导指出,“五眼联盟”考虑的一个选项是,让美国在内的所有盟友发表联合声明。 “五眼联盟”成员国包括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

上周,5名遭中共制裁的英国国会议员于17日联名致函英国首相强生,包括保守党下议院议员劳顿(Tim Loughton)、外交委员会主席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前保守党党魁史密斯(Sir Iain Duncan Smith)等,要求英国抵制北京冬奥、禁止官员出席,但目前首相办公室尚未有相关决定。

不过稍早,美国白宫也呼吁中共对张高丽性侵彭帅一事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美国总统拜登也公开表示,他会考虑通过外交手段抵制明年2月的北京冬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