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起 登峰造极!人类和地球恢复出厂设置!!(视频)

发表:2021-12-10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言家们所预言的毒王,是人类淘汰的终极杀手吗?史前大洪水曾经覆灭过上一茬文明,而今天预言家们反复提醒的极端天气会最终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地球和人类文明真的就要“恢复出厂设置”了吗?

大家好,我是琦玟

我曾经做过一期节目,提到阿南德所预言的12月10日的时间点,当时,有朋友提出质疑,但随着时光刚刚进入12月份,现实的骤然严峻,又一次印证了阿南德预言的不虚!

2021年只剩下最后不足一个月了。这两年来,我们见证了新冠病毒的惊心动魄,地球人的命运被大大改变。在这漫长而煎熬的疫情岁月里,人们习惯了每一次病毒来袭的严阵以待,开始变得麻木。就在大部分人以为,疫情或许快要过去的时候,病毒再一次让整个人类陷入焦虑。

11月11日,继德尔塔、贝塔、阿尔法、伽玛变异毒株之后,新冠病毒的第五个变异毒株, 在南非邻国博茨瓦纳首次发现,人们惊呼最强“毒王”横空出世了!它的名字叫Omicron,中文名字为“奥密克戎”,是一种比“德尔塔”毒性更强的毒株。

其实,公元1566年离世、有“神鬼先知”之称的法国星象家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早在400多年前就预言过今天瘟疫的爆发和Omicron会出现。在他400多年前写的《百诗集》中,他预言变种病毒Lambda和Kappa会在近500年到2021年出现,甚至还提到了具有强传染力的Delta和Omicron变异株接连爆发,一切都记录在诺查丹玛斯的书本上。澳洲占星师亚当斯是澳洲知名占星师,也是诺查丹玛斯的信徒。亚当斯认为诺查丹玛斯在书中写到的“两条闪亮的鱼将在双鱼座相遇”是一个占星术线索,并以17世纪英国首任皇家天文学家佛兰斯蒂德(John Flamsteed)的画作《双鱼座》来佐证推测,“双鱼座有20颗星星,Delta和Omicron就是其中之二。”

亚当斯推测,诺查丹玛斯以这种隐晦的方式记录,可能是为了避免被宗教认为是巫术。虽然亚当斯的言论仅为个人臆测,但诺查丹玛斯有不少预言曾准确吻合过去的历史事件,包含法国国王亨利二世之死、法国大革命、希特勒崛起、美国911事件等,就连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也命中。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