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部的特殊健身法——输液(图)

作者:郭军 发表:2021-12-11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2021年8月3日,北京市民排队检测COVID(图片来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1日讯】中国共产党的党中央是一个庞大的机构,下面有几十个直属机关系统,比如我们团中央。团中央又有几十个直属单位,比如中国青年报——彭波同志曾经工作的报纸,以及他工作过的《中国青年》杂志。还有中日友好交流中心。大汉奸毛泽东不要日本战争赔款,日本政府觉得非常过意不去,说“那我们给你们建设一所医院吧,再加上一个青年友好交流中心”。这个中心就给了团中央。医院给了国家卫生部。

所以我们报社和李克强小兄弟李学谦的中国少年儿童出版集团都是团中央机关,也都是党中央直属机关!

团中央的机关就有上万人。十多年前,这里的干部,入冬前有一个养生的方法,就是输液。把降压药,降血脂的药,降胆固醇的,降血尿酸的,降血糖的,等等,放在大瓶子里,给人输进去。有这些病的人这个时候都是主动到医院输液。以为这样一来,这个冬天就没有大事儿了。更极端的,是透析。把全身的血液过过筛子,把那些民脂民膏都筛出去。这样的一番折腾,之后确实会保证一两个月没问题。这个办法我没有使用过,因为,1999年我就从体育记者变成了待岗职工,每个月1000元基本工资。再上班,算是“玩”,不算工作;或者说算“试岗”,试了五年半。要是大学生,五年半,都获得了硕士学位了。但是中国青年报就这么混蛋,就这么对待我,所以我没钱去医院。没待岗的,把我们打成待岗职工的,倒是去了不少。

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对身体有害的。因为身体各个器官,各个系统,各种激素是有习惯的,有记忆的。过惯了全身民脂民膏的日子,血液一下子变得很清爽,就会觉得不适应,老是觉得饿,就会更积极地参加饭局,大吃大喝。很快各项指标又都高了,血液又变成了酱油和蚝油。于是还会脑梗,猝死,挡不住。真正的健身养生方法还是多锻炼,少参加饭局。我们报社的副处长刘万永作为基层干部的代表,被团中央选中,成了十八大代表。但是十八大之前一个月,突然心梗,及时送到医院抢救,做了心脏搭桥手术,才活了过来。此前,副总编辑唐为忠心脏3根主动脉一根完全堵死,一根堵了99%,一根堵了95%。在宁波最好的医院里,医生在那根还剩下5%空间的血管上做搭桥手术。没成功,太难了。他死在了手术台上。

他是我的顶头上司。报社为了对付老是讨薪的我,专门指派一个副师级干部领导我。他死后,我的上级换成了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世交杜涌涛。但是没过多久,刘云山调他去了国务院筹办中国政府网。现在是李克强直接领导的媒体。杜涌涛走了,我的领导换成了逼死过北大毕业生王长安的马年华。

2017年我来到了美国,这几年他们是不是还使用那种方法渡过冬天,我就不知道了。

毛泽东写过一篇短文,叫《反对自由主义》。说:一些红军士兵要求干部也和大家一样的待遇。这是错误的,是“绝对平均主义”。

所以毛泽东就让士兵用担架抬着他,他是这样躺着,看着蓝天和白云,过了草地和雪山。来到习仲勋他们建立的陕北根据地之后,抛掉农民出身的贺子珍,又找了上海来的女电影演员江青。

现在习仲勋儿子习近平的党中央也一样。部级以上干部有“百岁工程”。副局级也就是副师级干部看病,100%报销。处级以下干部比如我现在算副处级待遇,就没有百岁工程了。于是那些脑子里主要装的是阶级斗争学说的人,冬天一来,就去医院输液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