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世的小女儿再次转生回到家里来(图)

发表:2021-12-13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16:9)
温妮的姐姐莎朗梦见了她,说她要回到家里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61年,6岁的小女孩温妮‧伊斯特兰(Winnie Eastland)不幸死于车祸。全家人尤其是她的母亲,悲痛欲绝。半年后,温妮的姐姐莎朗梦见了她,她告诉姐姐说,她要回到家里来。是真的吗?

2年后,母亲伊斯特兰夫人再度怀孕,她也梦见温妮回家了。她当时以为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1964年,她生了一个女儿,取名苏珊(Susan Eastland)。在小女孩2岁左右时,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时她刚会说话,每当别人问她多大,她总说自己6岁了,而这正是温妮遇车祸去世时的年龄。

有一天,苏珊在看到温妮的两张照片时,非常动情,说:“这是我呀。”她非要把其中一张挂在自己床边,另一张随身带着,这个举动持续有好几个星期,苏珊总说那是她的照片。

她还经常重复一句话:“在我上学的时候”,还讲到在学校里荡秋千的事。苏珊那时还小,压根就没上过学,她最多只在自家后院荡过秋千。倒是去世的温妮,在去世前已经上学了,并且经常在学校荡秋千。

鉴于种种情形,伊斯特兰夫人和丈夫不禁开始对轮回产生了兴趣。并且,她的丈夫还想起来,在产房等待苏珊出世时,他觉得听到温妮的声音清楚地说:“爸爸,我回来了!”

温妮在世时,伊斯特兰夫人有一个饼干罐儿,盖子上有只猫。她常常和孩子们玩一种游戏:孩子想拿饼干时,她就假装问猫咪这个孩子可以拿多少片。然后她学猫的声音回答说:“喵,你可以拿一片”,或者“喵,你可以拿两片”。饼干的数目是妈妈估计孩子们是否真饿了而定的。

而女儿温妮去世后,妈妈也是怕睹物思人,把这个罐子收起来,一放好多年不用。苏珊四岁左右时,伊斯特兰夫人又把它拿出来装上饼干。当苏珊第一次要饼干时,伊斯特兰夫人没意识到苏珊不知道关于猫咪的游戏,不加思索地问道:“好,小猫咪怎么说?”而苏珊的回答让她又惊又喜,她学着妈妈的样子用细细的声音说:“喵,你可以拿一片。”

不仅如此,苏珊还讲了她不可能知道的事情。她讲有一次和家人一起到海边捉螃蟹,还讲出当时在场的每个人的名字。而那正是温妮去世前一年,他们全家去了华盛顿州的海边玩耍的场景;苏珊讲说她和姐姐莎朗在牧场玩耍,她不怕马,还从马的身体下面穿过。而那时温妮和莎朗确实是这样玩的。

甚至在苏珊5岁时,她坚持认为自己比哥哥理察大,而那时理察已经11岁了。去世的温妮是比理察大3岁。

家人越来越相信她就是温妮,有一次,妈妈问苏珊是否记得住在街对面的小男孩格里戈里(Gregory)和乔治叔叔(Uncle Georgy)。其实她知道苏珊从来没见过他们,因为苏珊出生在爱达荷州的另一小镇。而这两人是温妮在世时他们居住的那个小镇的人。

苏珊怎么说的呢?她:“我记得格里格(Greggy),我常常和他在一起玩。”“格里格”是小男孩格里戈里的呢称,温妮以前是这样称呼他的;而对于乔治叔叔,苏珊也说她记得,还说:“我们去学校的时候经常停下来和他玩一会儿。”这是温妮的习惯。事实上就在她车祸去世那天还在乔治叔叔家里玩过。

苏珊有一天还说起一件有趣的事。她说,有一次,她陪妈妈去打保龄球,妈妈把她留在不远处卖食品的地旁,她就在那附近跑来跑去玩。有一个小男孩跑到她身旁,并吻了她,让爸爸很生气。伊斯特兰夫人对这件事记忆犹新,不过她清楚地记得,这个事件的主角不是苏珊,而是温妮。

苏珊和温妮性格很相似,外向且随和;另外苏珊左臀上有一处胎记,这和温妮被汽车撞倒的致命外伤位置一样,这有医院检查报告的副本为证。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