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们会反对南京大屠杀“50万人”说吗?(图)

发表:2021-12-20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屠杀
大屠杀(图片来源:公用领域/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12月20日讯】很多质疑南京大屠杀的人被举报,被处理,我觉得都是因为怀疑这个30万人的数字所致。

那么如果我同样怀疑这个数字,但我提出一个更高的数字,认为当时被屠杀的不是30万,而是40万或者50万人。那么粉红们会因此说什么吗?会说你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吗?

Hail

其实问题的关键不是多少万,而是不允许出现跟官方不一样的说法。

大君主行动

反过来,如果谈到大跃进,文革,你说死了一千万,粉蛆会说那你妈咋没死呢?

网友

30万只是中共抠字眼自造的。

我觉得很坑爹的一点是中共貌似从来没有就南京大屠杀问题正面和日本政府对过。

而且想想中共的多次运动,饥荒, 文化大革命,64,计划生育,杀死了多少无辜的生命。

所以说中共爱国?中共不是卖国么?

天下无贼

现在30万是政治正确,你往多了说他们肯定知道你是加速。

hun

更实际的问题是,当时南京到底有多少人,有没有30万人?继续往上讲无所谓,但万一人只有20万,你说死了50万,那剩下的人都时空穿越来的吗?

马里奥

粉红觉得死30万太少了,应该多死一点,死20万就是卖国,死10万扬言要举报你,死1.5万就是辱华。

dmoto

仇日反美都是统治维护合法性工具,一个数字代表的是权威。也就是能欺骗人民的独家权利,遇到挑战时不就是歪曲、转移、时间换空间那么几招。

NjNtx

粉蛆还觉得死了八十万呢。

发现没,人数是慢慢膨胀的,一开始遍地尸体第一反应是觉得有两三万人死,后来见报说是六七万,接着说之前漏了郊区加到十多万,突然又发现某个慈善堂写自己埋尸十五万,上法庭落槌了个二十万,之后统计不过来编个三十万,暗搓搓觉着没显得吃亏又东拼西凑加到五十万,最后面子挂不住了琢磨琢磨按百万户籍算该杀了个八十万吧。

这人数为什么相差这么大而且一眼所见的胡诌呢?也不是当地人没能力追究,据我观察,人数膨胀和追究深度是同一种行为,也就是越追究表现出来的证据越支持人数膨胀,而去除重复统计人口或剔除明显不合理的数据,连仅仅是质疑证据可靠性都是政治不正确的行为被内部粉蛆系统打压。也就是没有任何行为能抑制1940年后纸面被屠杀人数的熵增。

这事更奇葩的还在后面,因为相当长时间纸面数字神奇的飘忽不定,到处飘着不可信其无的奇葩证据,就算有日本老兵亲自认罪,也统计不出真实数字了。

ccp444

不会,这些粉红巴不得自己和身边的人更加仇日反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