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也莫及 传金正恩为“新欢”操劳体衰?(图)

发表:2021-12-25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女歌手金玉珠
女歌手金玉珠(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YouTube/TVCHOSUN)

【看中国2021年12月24日讯】17日,37岁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赴平壤锦绣山太阳宫出席了父亲金正日的逝世10周年悼念仪式,但于官媒镜头下的金正恩看来非常憔悴,皮肤变黑且肤质变差,皱纹也变得更深,与其1个月之前的样貌相比,已明显衰老。有消息指称,近来他将精力放于盖豪宅上,仅为了他的“新欢”女歌手金玉珠

根据《DailyNK》的日文版总编辑高英起说法称,金正恩于体感零下20度之寒冬中出席了中央追慕大会,以悼念父亲、前任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逝世10周年,当时不仅脸色暗淡无光,而且皮肤也稍有松垮下垂现象,而让“健康恶化”、体衰等传闻再次甚嚣尘上。高英起透露,其实,今年金正恩在建设平壤普通江周边的一处“高级住宅区”上投入了许多心力,除了在3月曾经亲自视察预定地之外,在春季动工之后还2度前往工地的现场,其背后另有目的。

12月17日,是金正日逝世10周年,金正恩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出席中央追慕大会,整个外型显得非常憔悴。
12月17日,是金正日逝世10周年,金正恩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出席中央追慕大会,整个外型显得非常憔悴。「(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脱北者作家、前《东亚日报》的记者周成贺也说,朝鲜因应COVID-19疫情采行锁国政策已久,致使民间面临缺粮和缺物资的严峻问题,甚至连建筑材料也筹备不易,但金正恩却于5个月之内3度前往豪宅工地盯着进度。对此,外传其根本是为了让自己的“红粉知己”、朝鲜女歌手金玉珠能够早点入住。报导称,金玉珠无疑是目前朝鲜演艺界地位最高的艺人,其原因并非她担任党高层,而是因她集金正恩之宠爱于一身。

据报导,在今年1月的劳动党大会闭幕表演上,金玉珠曾被安排上台独唱;2月份的金正日冥诞纪念公演之时,金正恩还2度要求金玉珠连续演出;在6月份的一场对党中央高层的演出中,在总共26首的表演曲目中,她竟然一个人就包办了22首。韩国媒体直言此次的活动宛如是金玉珠的演唱会。另外,她亦是金正恩睽违6年第一次授予“人民演员”(亦即国民歌手)荣誉称号之艺人,而连曾经担任银河管弦乐团主唱领导的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皆未获此荣衔。

周成贺表示,金正恩也多次表态“我迷上了金玉珠”,在官媒所发出许多的活动合照中,金玉珠就亲密地手挽着金正恩,她总是能够待在金正恩的身侧,尽管不能就此来断定是“情人”,不过确实彰显了金正恩和她之间的关系比常人更加亲近。周成贺和高英起都认为,近来金正恩疲惫之模样,除了政务繁忙外,他为了赠与金玉珠豪宅,而频繁监督工程进度,亦可能是让他衰老之原因,待竣工之后还可能会以“国家功勋者”之名义来送给金玉珠等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