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也莫及 傳金正恩為「新歡」操勞體衰?(圖)

發表:2021-12-25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女歌手金玉珠
女歌手金玉珠(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YouTube/TVCHOSUN)

【看中国2021年12月24日讯】17日,37歲的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赴平壤錦繡山太陽宮出席了父親金正日的逝世10周年悼念儀式,但於官媒鏡頭下的金正恩看來非常憔悴,皮膚變黑且膚質變差,皺紋也變得更深,與其1個月之前的樣貌相比,已明顯衰老。有消息指稱,近來他將精力放於蓋豪宅上,僅為了他的「新歡」女歌手金玉珠

根據《DailyNK》的日文版總編輯高英起說法稱,金正恩於體感零下20度之寒冬中出席了中央追慕大會,以悼念父親、前任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逝世10周年,當時不僅臉色暗淡無光,而且皮膚也稍有鬆垮下垂現象,而讓「健康惡化」、體衰等傳聞再次甚囂塵上。高英起透露,其實,今年金正恩在建設平壤普通江周邊的一處「高級住宅區」上投入了許多心力,除了在3月曾經親自視察預定地之外,在春季動工之後還2度前往工地的現場,其背後另有目的。

12月17日,是金正日逝世10周年,金正恩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出席中央追慕大會,整個外型顯得非常憔悴。
12月17日,是金正日逝世10周年,金正恩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出席中央追慕大會,整個外型顯得非常憔悴。「(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脫北者作家、前《東亞日報》的記者周成賀也說,朝鮮因應COVID-19疫情採行鎖國政策已久,致使民間面臨缺糧和缺物資的嚴峻問題,甚至連建築材料也籌備不易,但金正恩卻於5個月之內3度前往豪宅工地盯著進度。對此,外傳其根本是為了讓自己的「紅粉知己」、朝鮮女歌手金玉珠能夠早點入住。報導稱,金玉珠無疑是目前朝鮮演藝界地位最高的藝人,其原因並非她擔任黨高層,而是因她集金正恩之寵愛於一身。

據報導,在今年1月的勞動黨大會閉幕表演上,金玉珠曾被安排上台獨唱;2月份的金正日冥誕紀念公演之時,金正恩還2度要求金玉珠連續演出;在6月份的一場對黨中央高層的演出中,在總共26首的表演曲目中,她竟然一個人就包辦了22首。韓國媒體直言此次的活動宛如是金玉珠的演唱會。另外,她亦是金正恩睽違6年第一次授予「人民演員」(亦即國民歌手)榮譽稱號之藝人,而連曾經擔任銀河管弦樂團主唱領導的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皆未獲此榮銜。

周成賀表示,金正恩也多次表態「我迷上了金玉珠」,在官媒所發出許多的活動合照中,金玉珠就親密地手挽著金正恩,她總是能夠待在金正恩的身側,儘管不能就此來斷定是「情人」,不過確實彰顯了金正恩和她之間的關係比常人更加親近。周成賀和高英起都認為,近來金正恩疲憊之模樣,除了政務繁忙外,他為了贈與金玉珠豪宅,而頻繁監督工程進度,亦可能是讓他衰老之原因,待竣工之後還可能會以「國家功勳者」之名義來送給金玉珠等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