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金正恩下禁令:不准笑(图)

宁愿笑死 不要饿死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12-25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1年12月25日讯】12月17日是北韩金正日的忌日,金正恩下了一个命令,为了举国同悲,因此从这天起十一天,全国上下禁止娱乐,生日宴会全部停止,古语称:“禁止玹歌”,当天市场关闭,禁止所有人采购物品,尤其更重要的一点:这十一天,大家不准笑,偷笑者被发现,立即判刑。

说实在,北韩正陷入1990年,类似的大饥荒,多数老百姓因为饥饿,根本笑不出来,还能在饥饿中偷笑,恐怕只剩金王朝的贵族们,北韩三十年前,因为苏联崩解,痛失后援,来自苏联的粮食中断,大饥荒制造350万人饿死,这一次情况更不妙,因为中共自己面临缺粮,俄罗斯也被经济制裁,恐怕无力救援。

人权在北韩根本不存在,前天,联合国六十国持续签署认证北韩是人权恶劣国家,但是,对北韩而言,这些指控不痛不痒,也因为联合国软弱,更多国家开始学习北韩,尤其是习近平治下的中共,北韩化越来越严重。

为了抗衡美国民主高峰会,中共也紧急抱团取暖,习近平先和普京视讯称兄道弟,结果因为咳嗽不停,央视砍掉习近平画面,接着和古巴,叙利亚握手,这两个国家也是人权恶劣国家,却和中共拥抱,自认自己最民主。

中共认为共产主义最民主,理由就是全民的感受,问题是,在中国敢说不民主的人,只有牢房伺候,外国记者在中国采访,如果说出国王没穿衣,同样监狱伺候,根据无国界记者统计:中国是关押外籍记者和公民记者最多的国家,生活在中国,你可以感受到真实世界,可惜你没有哭和笑的权力,在中共治下,官僚假装认真工作,人民假装生活快乐,老共就是要逼你笑,刚好和北韩逼你哭相反,这两国都在创造武汉病毒肆虐期的黑色闹剧。

苏共时代的史达林,对于喊出国王没穿衣的人,除了屠杀,还保留放逐的慈悲,当然,要看异议份子运气,但是,中共现在连慈悲的放逐也免了,甚至把威权管辖魔掌伸到海外,美国普渡大学校长,在校园会议上痛骂中共在美国的抓耙子学生,校长说:“如果你们不尊重言论自由,就不要来美国”,校长之所以暴怒原因,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孔姓学生,因为在学习功课上,写了六四抗暴学生是英雄,被派到校园监视留学生的抓耙子职业学生发现,孔姓同学开始遭到恐吓,连中国家里亲人,也难逃魔掌,过去,台湾威权时代,国民党为了监控出国留学生,也圈养职业学生,也有抓耙子任务,但起码行为较隐密,不像老共的抓耙子嚣张,把美国也视为红色领土。

前几天,习近平询问粮食官员:“粮食怎么办”?很显然,年年地方官员所谓粮食增加产量的报告,肯定是假造的,除了失业,房地产风暴,金融动荡,更大的黑天鹅是粮食不足。

所以,中共救不了北韩,因为中共自己已经变成北韩,中国人没工作,还可以在家打麻将,没饭吃却不行,饥饿即将降临红色中国,如今,中国治理逐渐北韩化的下场是:不是笑死,就是饿死。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