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豁出去了 朝鲜人竟敢这样反金正恩(图)

发表:2022-01-02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 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日讯】现今朝鲜在领导人金正恩的统治下已超过10年之久,人民的生活并无改善,甚至还传出饿死之惨况,而且动则受到处决的威胁,导致民怨四起。据消息人士透露,最近于首都平壤再出现了批判金正恩之涂鸦

去年12月29日,据DailyNK消息人士表示,22日在平壤市的平川区一栋公寓外墙上,出现了“金正恩狗XX,因为你的人民于饥饿中死去”的涂鸦。

在12月22日凌晨4点20分左右,居住于平川区的金某出去巡查之时发现了涂鸦

据紧急报告体系,经由人民班长、地区保卫员、地区保卫部、市保卫部、国家保卫省之过程上报了上级,使得国家保卫省、市保卫部和地区保卫部动员了所有工作人员,针对现场进行封锁,并抹去了涂鸦。

朝鲜这个国度,直接批判最高领导人之所有行径,都遭作为反国家罪或者颠覆国家之罪,而被送进了政治犯收容所或者判处死刑。

在全球发生COVID-19疫情之后,朝鲜采行了严格的管制措施,此次事件可能是民众的不满情绪比预计的更大所致。

因为正处于朝鲜举行第四次全员会议之际,却出现了批判最高领导人之涂鸦,保卫当局已经进入了超紧张状态。

消息人士称,因为是在金正日逝世的十周年(亦即12月17日)、金贞淑诞辰纪念日(指12月24日)、党全员会议(从12月27日起)之际,而出现了此情事,因此认为问题更加严重,使得国家保卫省投入了一切力量调查该事件。

据了解,从12月23日开始平川区保卫就针对工厂、企业工人和学生等所有人员展开调查笔迹与行踪等。

当地百姓说,在金正恩执政之后,就到处设置了监控摄像头,因此不用很长时间就能够查出犯人。

平壤市民的忠诚度高,且供应亦比地方好,在此情况下还发生了这种事件。因此保卫当局十分担心日后在地方也会发生类似的事件。

朝鲜人竟敢这样“打倒党高层”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2020年9月28日,有一名不愿具名的殷山郡的当地居民透露,自9月中旬起,市场围墙上就充斥着“打倒靠着压榨人民,而让自己吃饱穿暖的党干部”的字句涂鸦,这使当地的保卫部非常震怒,声称该涂鸦行为已经严重打击了党中央领导阶层的最高尊严,这是一种是“反政府、反体制”象征,所以全郡都必须进行紧急搜查。

殷山郡的居民说,每年都在水深火热之中打拼,过着困苦的生活,而痛批保卫部官员们只会想方设法地揪出涂鸦惯犯,但在之前是否应先反省为什么会有居民宁愿冒着生命危险去写下“打倒党干部”。

朝鲜大校涉嫌涂鸦批判金正恩遭枪毙

2018年3月1日凌晨4点左右,朝鲜的4.25文化会馆的侧壁上,被发现了有批判金正恩当局的涂鸦。朝鲜政府为调查此事件,严格管控流动人口,并加强检查力度,及对照笔迹等,尽全力来搜捕犯人,试图透过这次调查,加强保卫和保安体系。

2018年5月7日,据平壤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有一名作战局上级参谋(大校),他涉嫌主导4.25文化会馆等地的反对政府涂鸦事件,日前已在姜建军官学校被以自动步枪枪毙了。

朝鲜纸币上的涂鸦

2016年,据《苹果日报》引述RFA报导披露,今年初,在两江道一座车站的金日成肖像下方,竟发现了写着“金正恩狗XX”的文字。使得朝鲜当局已经针对附近2万多名居民进行笔迹调查,不过仍没有查出线索来。

2016年,朝鲜的两江道普天郡与咸镜北道清津市都出现了批判金委员长之传单与涂鸦,而且在咸镜北道会宁市的街道上,还散落了写着类似文章的几十张5000朝元纸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